疫境恩情-復活節佈道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 21: 34-36

親愛的信徒、校友們和短宣之友們平安:

  20203月到如今疫情已差不多一年了,感謝主的恩典不但恩領我們平安渡過這艱難的日子,並且祂的同在使我們看見在疫境中震撼了許多信徒的生命,願意儆醒,不再自我或陶醉於花園裡的密室生活!

 感謝主在疫情中短宣中心與眾教會和眾信徒們齊心,以電話小組佈道接觸了數以千計的商戶、餐館食肆、老人院、長者大樓、父母、兄嫂、弟妹、親家好友、同事、同鄉、客戶、鄰居和教會來賓,也有來自中港台南美美加等不同國家不同地區的親朋好友,而其中有不少電話佈道關懷是扣人心弦!也有不少的電話佈道關懷令人欣喜萬分!深願每一個決志的朋友們,能夠成為主耶穌的門徒。是的,主耶穌是世人的救主,是復活主,是世人的希望!

 今年的復活節,你們除了與教會眾肢體一同思念主復活的恩情外,那麼教會圍牆以外這些惶恐、脆弱和迷失的小羊中,他們正等待著你來分享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你願意加入我們的團隊嗎?請你禱告後作出回應:

 一.復活節疫境恩情

  1. 4月 1日 和  4月 3日

 時間: 上午時段9:00- 12:35

            下午時段 12:35-4:00

  1. 4月2日 星期五10:00-4:00 -各教會節目表演 聖徒齊來見證主恩

每間教會 15分鐘在youtube中播放復活節福音節目和信息

 www.torontostm.com/2021/02/20/2021easterreg/

請在多倫多短宣中心網頁報名或電郵給短宣中心同工 info@torontostm.com

二・5-82021 春季課程

1.上課時間可選擇A B如下:(國/粵雙語進行,Webinar即時傳譯)

階段一、視像/電話小組跟進栽培訓練

階段二、辦別異端教派


A
週二 9:00-11:00/ 週四 9:00-12:30
B
週二 9:00-3:00

 三・第四屆週末視像電話小組佈道訓練

2021年第四屆週末視像電話小組佈道訓練 4 10 -626日)

時間: (國/粵雙語進行,Webinar即時傳譯)

10:00-10:30  靈修讀經

10:45- 12:00 佈道訓練

12:00- 1:00  午饍和休息

1:00- 2:30    佈道實習

2:30- 3:00    佈道滙報和分享禱告

 

願主的平安和恩惠常與你們同在

彭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