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 3屆週末 Zoom 電話佈道訓練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 , 勸戒各人, 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 28)

在這段期間, 短宣中心願意緊扣著各教會和信徒同心為主作見證, 影響社區, 領人歸主, 已有不少信徒在網上聯絡親友等行動。

故此我們要藉此機會使用網上平台作傳福音的工作。

短宣中心在2021年1-4月繼續推動 Zoom視像電話佈道訓練, 是以不同技巧訓練與未信者分享福音, 分別以國語和粵語進行。

在訓練期間, 我們鼓勵參加學員召集該教會的信徒擕手以電話作佈道跟進, 這些對象全是該教會接觸過的未信親友, 又或曾出席過該教會聚會的鄰舍, 甚至是我們周邊社區的朋友們。

現在是我們禱告、鼓勵和召集的時候了, 如若你有感動參與, 請你與教會牧者聯絡和分享你的感動、異象和負擔, 並以該教會中一群有心志的信徒作領袖, 同心撒種, 齊心收割。倘若你們願意參與這訓練和佈道行動, 請你們報名參加, 詳情如下:

  • 116電話佈道的理念
  • 123電話佈道的實行講解
  • 130福音的重點核心
  • 26日 佈道技巧實例腓利的福音佈道
  • 213日 分享與聆聽人在失落無助時
  • 220日 從聽見到看見主耶穌的福音談道
  • 227日 福音對談I- 保羅的福音談道
  • 36日 福音對談II- 彼得的福音談道
  • 313日 福音問題的處理I
  • 320日 福音問題的處理 II
  • 327決志禱告的研討

課堂時間表: (國/粵雙語進行)

10:00-10:30  靈修讀經

10:45- 12:00 佈道訓練

12:00- 1:00  午饍和休息

1:00- 2:30    佈道實習

2:30- 3:00    佈道滙報和分享禱告

 學費: $100 (若有經濟困難的信徒請與短宣同工們聯絡)

課程要求: 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提交得救見證, 必須有教會牧者或長執認可參加

旁听收费$100

詳情請電416-291-0200;  Email: info@torontost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