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佈道實習見證-11

作者:Hannah(來自牙買加教會)

我從未想可以參加加拿大的佈道培訓課程,因為Angela姊妹報名參加這個電話佈道課程的時候,短宣中心同工提議她可找教會其他弟兄姊妹參與,我知道自己對怎樣傳福音的知識很缺乏,所以就報名參加。

過程中有也掙扎,因為自己的教育程度不高,惟有慢慢學,學得多少便多少。感謝牧師、師母耐心的教導,同學們在每週的佈道分享見證,給予我很多的鼓勵。

在電話佈道中我最深刻的是有一位朋友,我們多年關心她,她卻一直無動於衷,但感謝神,真的是撒種有時、收割有時。我們用電話向她傳福音,她竟願意接受並在最後決志信主,令我好開心。這珍貴的福音若沒有人傳,人又怎能知道和相信呢?

羅馬書10:14-15:「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踪何等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