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月,秋季日間課程– 佈道應對學開始報名了

福音真理是基督徒堅守的信仰基礎, 是宣講純正福音的重心。佈道應對學的目是:  不但要信徒們堅守福音真理要義, 並解決在佈道應對上所面對的困難和困擾。  我們以不同的方法測試和課堂上的練習, 期望學生能操練一套個人佈道應對的技巧和方法, 讓信徒們更有信心地與不同對象分享福音, 成為佈道人有佈道熱 !

開課培靈日– 9月10日9: 00-11:00 (學員務必參加),

費用: $120 (如若有經濟困難的信徒, 請與短宣中心同工聯絡)

上課日期:9月15日-12月8日(逢星期二)/ 電話佈道實習 (逄星期四)

人數: 100人

週二上課時間: 9:00-9:30 靈修操練; 9:45-10:45 電話佈道訓練(粵語) 11:00-12:00 電話佈道訓練 (國語)

週四上課時間: 9:00-9:30 靈修操練; 10:00-11:00 電話佈道實習 (國/粵語) 11:15-12:30 佈道實習滙報分享和祈禱(國/粵語)

課程要求: 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提交得救見證, 必須有教會牧者或長執認可參加

如若學員因事故不能上課, 可以看回錄影, 但必須參加每週四或其他時間的電話佈道實習。目的是加強並改善信徒傳福音的技巧和持續佈道心志。

旁听收费$100元;

910(開學培靈日  (所有學生務必出席)

915         佈道應對學之緒論信仰反思和探索

 第一課  佈道應對學上基要真理的掌握

915 罪的觀點與角度

922 唯一救法

929 得救與稱義

106 永生是甚麼

1013天堂與地獄

 第二課有果效的福音對話

1020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 聆聽式對話 (Hearing Conversations)

1027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I- 啟迪式對話 (Illuminating Conversation)

113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II- 發掘式對話 (Uncovering Conversation)

1110 四種類型的福音對話  IV- 建造式對話 (Building Conversation)

1117八個應對式要素 十四個應對技巧  I

1124八個應對式要素 十四個應對技巧  II

121 問題篇– 設定Open- End Questions I

128 問題篇– 設定Open- End Questions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