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佈道實習見證-9

作者:Betty Ng(第一組)

2020年5月5日,和其他教會約30位弟兄姊妹一樣,我坐在電腦前,接受第一天的佈道訓練,感覺很特別。這一天原定是出發到烏干達短宣,因疫情的險峻,整個世界也彷似停頓了。我們在世寄居的日子,明天會到哪裏去,我們不知道。神預備了我的心這天要到烏干達,但祂又把我放回多倫多,祂是掌管我們明天的那一位神!

電話佈道和面對面佈道比較,前者看似較輕鬆和容易,但對我來說並不是。電話佈道在技術上,和佈道時與組員溝通上會有挑戰,靠著神的恩典,這一切我們也慢慢的適應和合拍起來,感謝神!這次與以往參加的福音活動有別的,就是組別的安排:我們組別的三位學員也是來自同一教會,感謝神,我們教會是蒙福的!當中一位愛主的姊妹,特意走到街上,由我們教會作出發點,把商舖資料一一記錄下來,那些商舖就是我們真正的鄰舍!照著預備好的店舖名單,我們逐一嘗試用電話接觸,打的每個電話也分外有意義。感謝神預備了粵、國和英語的能力給我們,可以有效地事奉祂。

大部分願意給我們接觸的商舖收到親切慰問的來電也表感謝。其中有兩位商舖店主,道出心中的憂慮和實質的苦情,聽到他們從心底發出的無助,雖看不見他們,但卻能感受他們所感受到的。他們是非基督徒,卻願意跟我們在電話裡禱告。我盼望神能夠成為他們的倚靠和真正的幫助。因為只有神,才能賜我們真正的平安。(約翰福音14:27)

又有一位非基督徒的店主,他表示願意到教會,也盼望學習祈禱!我親耳聽到這店主這樣的答覆!我從沒有想過,原來我們的鄰舍,正在等候着被邀請到教會,去認識主耶穌!求神使用您和我,帶領別人認識和親近神,接受祂!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馬書10:14)

這是我每一次參加傳福音活動的動力!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