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岂能视而不见!

親愛的短宣之友和校友們主內平安:

這場疫症奪去了十多萬的靈魂,我們豈能視而不見呢!

自3月疫情在多倫多開始進入嚴峻期間,短宣中心沒有停止傳福音的工作,我們除了在民區派發真理報外,我們還站在街角宣講福音信息,希望路過的稀疏行人,並坐駕內的人聽到福音;與此同時,我們還要把搶救靈魂的逼切,向居家令的信徒們發出呼聲。從4月30日Zoom classroom 電話佈道訓練開始, 它緊扣著約40位的基督徒,以電話向社區商戶、教會未信來賓和未信親友們傳福音,他們傳福音的見證如雲彩般激勵著每個參加的信徒,他們以文字來分享這份感動和見證福音的大能,電話佈道是可以領人歸主的,主的愛能打動人心,大家可以在短宣中心網頁閱覽。https://www.torontostm.com電話佈道見證分享。

故此,我們仍要繼續使用主給我們這網上平台,不但作傳福音的工作,更要著力培訓傳福音的勇士們,把握現在,搶救靈魂。深信沒有任何時候比現今更重要了, 人心靈被恐懼和不安所充滿了! 我們要把神愛世人的心腸與人分享。

由八月至十二月短宣中心課程以ZOOM Classroom視像教學短宣中心課室同步上課,  信徒們可以二選其一,  課程如下:

www.torontostm.com/2020/06/02/2020fallcoursereg/

  1. 八月份電話佈道福音行動延續(/粵語分開上課)

短宣中心在八月份4個週四(8月6, 14, 21, 28日)仍繼續電話佈道和跟進行動, 邀請同學們繼續在暑假期間佈道和跟進, 除此, 也有答問和佈道分享時段。     

  1. 八月十五二十九日4個週末短宣課程如何領家人歸主 /粵語分開上課)

領家人歸主對許多信徒來說是十分重要而郤是最困難的事情, 與家人關係情況直接影響我們傳福音的果效。短宣中心希望藉此課程訓練不但讓信徒與家人們建立的良好關係, 並且了解家人未能信主的原因和障礙, 讓福音的信息能以正確方法應用出來。

 3.九月三日十二月八佈道應對學 (二、四/粵語分開上課)

福音真理是基督徒堅守的信仰基礎, 是宣講純正福音的重心。佈道應對學的目是:  不但要信徒們堅守福音真理要義, 並解決在佈道應對上所面對的困難和困擾。  我們以不同的方法測試和課堂上的練習, 期望學生能操練一套個人佈道應對的技巧和方法, 讓信徒們更有信心地與不同對象分享福音, 成為佈道人有佈道熱 !

  1. 九月十二十一月二十八日11個週末短宣課程電話佈道訓練

在訓練期間, 我們鼓勵參加學員召集該教會的信徒擕手以電話作佈道跟進, 這些對象全是該教會接觸過的未信親友, 又或曾出席過該教會聚會的鄰舍, 甚至是我們周邊社區的朋友們。

現在是我們禱告、鼓勵和召集的時候了, 如若你有感動參與, 請你與教會牧者聯絡和分享你的感動、異象和負擔, 並以該教會中一群有心志的信徒作領袖, 同心撒種, 齊心收割。倘若你們願意參與這訓練和佈道行動, 請你們在網上報名參加, 又或電郵聯絡我們info@torontostm.com

趁著白日,多作主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作工了。

短宣中心      彭師母 

6⺝6日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