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多倫多短宣中心2020年4月份消息與代禱

  1. 請為4月11日復活節之「得勝的生命」“This is Victory”佈道能順利進行禱告。因為疫情的緣故,我們希望新旺角中心和活力廣場不會取消佈道禱告,當天會有台上節目表演、攤位遊戲及個人佈道,求主感動信徒們熱心參加,無忘主恩,竭力為主多救一個靈魂,我們無論得時或不得時,都持守著主耶穌的教導和訓誨,作傳福音的使命。
  2. 請為4-6月教會積極的佈道行動感恩的禱告。疫情期間,部份教會仍計劃與短宣中心共同佈道行動和舉辦佈道會等。感謝神,求主保守所有參加肢體,勇於佈道和敢於為主作見證。參與的教會有:麥咸華人長老會、證道浸信會美城堂、北區華人浸信會、仕嘉堡華人宣道會、愛證浸信會、麥城華人基督教會、多倫多華人宣道會和衛道浸信會等。
  3. 請為5-8月短宣課程禱告。週二—關懷社區佈道;週三— 佈道國語;週四— 異端異教面面觀 (II);週五—佈道進階三步曲。短宣中心是以全人生命培訓,讓信徒在靈命、傳福音和信仰的生命中實踐主道,作主精兵。求主讓我們在今天黑暗的世代中,為主作鹽作光。
  4. 請為短宣中心與大多市華埠區教會合作的週三下午校園福音崇拜禱告。請為短宣中心與大多市華埠區教會在5月開始在華埠區校園派傳單和個人佈道等工作禱告,讓學生們及其陪讀親友可以一同出席週三下午福音崇拜,我們需要信徒們一同參與和幫助,讓這些學生及其親友藉此聚會信耶穌,靈命得到牧養和成長建立。
  5. 請為短宣中心需要大量基督徒義工參與禱告。A. 派報義工到自己最鄰近的商舖和餐館中派發真理報;B. 佈道和跟進栽培義工—早上(10:30-1:00)或下午(2:00-4:30)佈道並提供培訓;C. 辦公室義工—2小時或以上,週二至週六 (10:00-5:00);D. 圖書館義工—2小時或以上,週二至週六(10:00-5:00);E. 真理報文章校對義工—短宣中心或在家中校對皆可。
  6. 請為短宣中心同工們的靈命和身體興旺禱告。感謝神賜我們有美好合一的團隊,求主賜恩給我們各同工的靈命健壯,身體健康,並我們的父母、配偶和兒女們都蒙主看顧和保守,與我們同心興旺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