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時期的短宣事奉及真理報

在這人心迷茫的時候, 每天許多令人心寒的消息, 的確使人心容易被消化! 無疑地, 這場疫症是對每一個信徒成為試驗和考驗, 沒有一個人能誇口可以得勝, 但我們必須堅心倚靠主恩, 並且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從祂; 如若我們不看清楚我們當前的步伐, 倘若日後有更大的災難發生, 逼迫臨到, 我們就更難為主站穩了。感謝神在這段期間, 仍有信徒到短宣中心一同去派真理報; 短宣中心的異象和使命是十分堅定和清晰的, 無論得時不得時, 我們都會去傳福音; 出外派真理報是有需要的一個福音行動, 我們是按政府指示的人數、人與人的距離、清潔和消毒守則等作全面的配合、教導和準備。 在這疫情期間, 也是有史而來最多人留在家中的機會, 許多人從未聽過一次福音, 如保羅說: 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傳; 事實上, 若沒有人傳, 人是聽不到的福音, 故此我們在這疫情期間用不同的方法來傳福音, 派報紙只是其中一項而已。

感謝神的恩典, 當肢體們外出派真理報時, 主與我們同在, 讓人取報閱讀, 有的向我們招手微笑, 有的說謝謝我們。在這疫情期間, 他們看見我們手中的真理報外, 還看見我們手舉著 “耶穌愛你” 和 “主賜平安” 的牌子。有些居民看見我們手上拿著消毒紙巾正在消毒那些膠袋和手柄, 他們對我們說: 我看見了, 知道你們消毒了這些膠袋, 可以放在這裏, 感謝神, 榮耀歸神。在這時刻, 我們需要保持人與人的physical distance之餘, 仍可以愛與誠的關懷他們, 看似遠而郤又近的感覺, 希望他們被主的愛所感動, 認識福音。倘若我們所派的報紙10份中有1人看, 100份中有10人看, 1000份中有100人看, 而那100人中有一個人信主, 這不是我們派真理報的原動力嗎? 地上有一個靈魂得救, 連天上的使者也歡喜快樂。關懷未信主的親友是需要的, 但每當看見這福音禾場之廣大, 我們的心靈就被觸動。現今的感受有如詩人大衛的金詩: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願主也把這份平安喜樂充滿你們。在短宣中心現因應著政府的要求關門14天, 但在短宣中心的前門和後門我們每天都會放多扎真理報和多袋packing好的真理報, 倘若大家有感動想派真理報或想自己閱讀均可自由取去。現今的疫情, 對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都是考驗和試驗, 鼎為煉銀, 爐為煉金, 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感謝神的恩典, 神給予我們的心志是堅定不移, 深信主必保守每一個從短宣中心出發派報的信徒們平安去平安返, 願與我同在的主, 也與你們同在。

我們還有網上福音、電話佈道與關懷和Packing真理報等事奉, 弟兄姊妹們可按信徒們的感動來參與不同的佈道行動, 我們也期待你的參與。我們也需要更多的禱告, 成為我們的支援系統。你們的禱告是我們的力量。如今有如火的試煉臨到我們, 求主幫助我們靠主得勝。 如主所說: 我另外有羊, 不在這羊圈內, 無人去尋, 無人去找, 如今我們惟有走出去到民區, 這些人能接觸到的福音機會率才會高一些; 其實, 我們是與時間競賽, 盼望多一個聽到福音的就多一個就是了!

在末日還有許多艱難的日子來到, 或許有逼迫的日子臨到我們, 求主賜我們一個勇敢無懼的心靠主向前行。最後以主耶穌的話語作為鼓勵: 馬太福音28: 18-20 耶 穌 進 前 來 , 對 他 們 說 : 天 上 地 下 所 有 的 權 柄 都 賜 給 我 了 。所 以 ,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

願主的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短宣中心, 彭徐雪冰師母


如若同學或有心派報的信徒在自己的社區/鄰居/教會地區派發真理報- 請參考以下安全守則:
A. 二人為一組
B. 必需帶上口罩和手套
C. 出發前預先帶備一個ziplock或膠袋放入3張Clorox disinfectant wraps或3張白紙巾有2% Clorox solution.
D. 把消毒紙巾查擦在膠手套的表面作消毒作用
E. 掛報紙於門柄前時: 用消毒紙巾查擦在真理報的膠袋表面和手抽位置, 每次都要重覆這消毒的動作, 才派發真理報到下一家下一戶
F. 不需按門鈴, 只把報紙掛在防風門前或信箱格外之掛勾
G. 派報過程: 1人負責發報時, 另1人用消毒紙來消毒套報紙的膠袋及手柄 (2人要保持1米-2米的距離)
註: 可到短宣中心門口取已Packing好的報紙, 又或自行在家中Packing皆可。願主的平安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