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 第31屆周末短宣同學—朱銘皓弟兄 (多倫多城北華人宣道會)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5下-6)

我出身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自小就聽到很多聖經故事,對很多的經文也是耳熟能詳。連我就讀的幼稚園、 小學及中學,也是基督教背景的。所以聖經的真理,一點也不陌生。雖是這樣,當時我還是年少,所以沒有多思考耶穌跟我之間的關係,只知道祂總在我旁保守著我。而我雖不能稱得上是搗蛋的小孩,會做令人討厭的事,但也不是一個乖乖的孩子,惹人喜歡。我是一個有「小聰明」的小孩,所以會到處攪破壞,會作弄別人、跟人打架、駁嘴等。特別對朋友及家人在關係上做成破壞。雖是這樣,神的福氣總在我身旁,沒離開過。

特別在我小六畢業的那一年,就是2008年,因我所讀的小學是基督教的,所以在我們小學畢業時有一個畢業營,讓大家相聚一起。當中特別有一個「講道」環節,顧名思義就是講神的道,但對我這年級的小朋友來說只是一篇長的道。但奇怪是,在我記憶中,大家都很留心聽陳傳道講福音。我已經不記得當中他講了甚麼,只記得他說到耶穌在十架上的第一句是:「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然後「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我知道我一直給別人帶來傷害,所以那一天我在耶穌面前悔改,如那在耶穌旁回轉的強盜一樣。 自那天起,生命就不在一樣了,更經歷主恩,因有聖靈住在我心裡。

現在的我滿有主恩,因為當我了解自己做錯的時候,天父會給我勇氣去認錯,亦透過聖靈的提醒讓我知罪悔改。所以現在我和朋友及家人的關係都得到修補,去除了隔膜,只有恩典。我也知道我的人生路還很長,所以我也不是已經完全了,仍要努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奬賞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