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多倫多短宣中心2020年1月份消息與代禱

  1. 感謝神恩領滑鐵盧聖誕報佳音行動和聖誕短宣佈道週順利完成。求主賜恩給滑鐵盧的教會有美好的栽培工作,也讓大多市參與各區佈道的信徒們積極作跟進工作,引領慕道者和初信者參加教會聚會。
  2. 請為短宣中心1月份新學期的佈道和靈命培訓禱告。求主感動信徒們委身,願意接受佈道和靈命培訓,成為基督精兵,能配合教會佈道事工的推展和加強信徒靈命質素。課程有-週二:關懷社區佈道、週三:國語佈道、週四:文化與佈道、週五:主工人的性格和週六第32屆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
  3. 請為2020年短宣中心與大多市教會的社區佈道行動禱告。感謝神的恩典,去年有4間教會參與「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此佈道行動帶來挑旺和燃燒了不少信徒的傳福音心志,求主繼續使用這行動,不但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教會,更讓福音改變多人的生命,見證福音的大能。
  4. 請為短宣中心需要大量基督徒義工參與禱告。A. 派報義工到自己最鄰近的商舖和餐館中派發真理報;B. 佈道和跟進栽培義工-早上(10:30-1:00)或下午(2:00-4:30)佈道並提供培訓;C. 辦公室義工-2小時或以上,週二-週六 (10:00-5:00);D. 圖書館義工- 2小時或以上,週二-週六 (10:00-5:00);E. 真理報文章校對義工- 短宣中心或在家中校對皆可。
  5. 請為短宣中心同工們的靈命和身體興旺禱告。感謝神賜我們有美好合一的團隊,求主賜恩給我們各同工的靈命健壯,身體健康,並我們的父母、配偶和兒女們都蒙主看顧和保守,與我們同心興旺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