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愛華埠」參加者們的感想與領受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街頭佈道,沒有什麼經驗,又緊張又害怕,不知道如何向人傳福音。因為這樣,我會選擇接觸那些感覺不會容易拒絕的人。在這次的街頭佈道,感受到隊員們都很努力,一起發揮團隊精神。期間有一位長者正停泊單車,我嘗試走上前將真理報派給他,並與他傾談福音。他也很樂意聽,感覺他有意相信,但仍未下決心決志,最後我便將教會介紹給他,希望他將來能信主,為他祈禱,將榮耀歸神。

˙ ˙ ˙

出隊佈道時,看見有兩位猶太人正愉快地聊天,聖靈感動我,上前與他們談論基督教,有關神愛世人,並我們深信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洗清我們的罪。很感恩他們很留心聽,沒有抗拒,更接受單張。之後遇到一位褓母,她是天主教徒,正照顧一個嬰孩,我與她傾談救恩,並與她做決志祈禱。真的感謝神,以前我不知道怎樣講福音,亦不敢講;感謝短宣中心給我的訓練,現在我可以把所學到的與人分享福音。我鼓勵弟兄姊妹報讀周末課程,榮耀歸神。

˙ ˙ ˙

剛有一位睡在教會門口的流浪漢信耶穌,感恩他願接受主耶穌基督,感謝神。

出隊佈道時,與一位未信者傾談,他沒曾聽過耶穌,感謝神讓我們可以向他講福音,當講到罪的問題,他承認自己的罪,並求耶穌赦免,之後更願意接受耶穌成為他生命的主。整個過程都很順利,看到神給我們的鼓勵和帶領,能把未曾聽聞福音的人,藉今次機會決志信主,感謝神。

˙ ˙ ˙

今日和同組組員在文華中心內佈道,我在組員身上學到很多,他與人溝通技巧,不但讓對方能傾心吐意的表達,他更可以用福音回應未信者的提問。不過我自己就未能做到,如果跟對象的對話未能切合我所準備的話題,我就不懂如何繼續傾談,所以在今次「耶穌愛華埠」中不但學會很多,亦看到自己的不足,希望能繼續學習,裝備自己。

˙ ˙ ˙

今天我跟著團隊去傳福音,當我派單張的時候看到太多流離失喪的人,他們大部份人是拒絕福音的,他們會繞路走或者說:「不要不要。」所以我有很大的領受,覺得真的要為更多的靈魂禱告,心裡覺得難過,因為這麼好的福音,世人不但拒絕,而且根本就不想聽。當中也有一些人是聽過福音的,但不感興趣所以拒絕,覺得是在浪費他們的時間。也有些人雖然不想聽,但也禮貌的接受我們的單張。我們仍要為所有出隊時遇到的所有未認識福音的靈魂禱告,將他們放在神的手裡,願神打開他們的心,讓他們接受這個永恆的祝福。

我和我先生努力的在街頭佈道的時候,心裡面一直禱告,並記起約翰福音3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神把祂的愛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難道我不是更應該愛他們嗎?我要愛他們,所以就突破自己的膽怯,豁出去與陌生人傳福音。我感受到非常的喜樂,是神的愛催逼我,我應該往前行出去傳福音。那天我們跟團隊到龍城商場唱詩歌,當我們收拾要離開時,遇到一位女士,我們便爭取機會向她傳福音,對方說自己仍在尋求中,但仍未下定決心,所以我就邀請她一起禱告。想不到我們要回教會的時候,她說要跟我們一起去,而她現在就在我們當中,真的感謝主奇妙的帶領。

˙ ˙ ˙

在參加活動前,我向神禱告希望能為祂傳福音,而神亦聽禱告,讓我今次有機會同一位女孩子講福音。我原本想講廣東話,但原來對方只識講英文,又不懂看中文。感謝神讓我能即時轉換語言與她溝通,講完整福音。之後我們去長者大廈,當中好多長者已經是基督徒,我嘗試去關心從北京來的一位長者,我用不太標準的國語與他傾談很久,他亦向我分享關於北京信主的經歷和中國家庭教會的事,我們暢談後便一起祈禱,但發現原來這位長者不懂得開口禱告,我都鼓勵他嘗試一起開口同神溝通,禱告後見他面露喜悅。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去關心他和與他禱告,這經歷讓我看到長者們的需要,他們很需要人的關心。感謝天父,在今次短宣中,讓我得到一個很好的體驗。

˙ ˙ ˙

今日在公園出隊佈道,看見有一位越南女仕,我以英語和她傾談,在她分享中透露自己的伴侶已離世,我從而帶出死亡的問題,與她分享福音。亦留下她的聯絡方法,鼓勵她參與我們教會的聚會。想不到在之後教會聚會中,竟然看見她出席,我即時與她傾談,並介紹教會兩位越南姊妹給她認識。實在感謝主的帶領,祂真是奇妙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