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盤花的感想

對一盆花的感想

˙童若萱˙

有朋友送了一大盆花,其中有三種:粉紅色的喇叭花,藍色白心的小花,還有一些小白花,配得很好。我把花放在露臺正中,坐在客廳時,通過玻璃門可以看到。每次看到,都不期然向神發出讚美:這不過是一盆花,已看見神創作的美好!

再遠望,藍綠的山,彼此重疊,山前有海水,水中有大小船隻,兩邊海岸都是房屋:獨立屋,也有高樓大夏,房屋四周都是高大的松樹。如此美景,叫我不能不讚美神的偉大!

除了各種花草無數,各類動物,形狀姿態都有不同。再講到人吧,聖經說人是照神的形象而造:有靈魂!只有人知道有神,會去尋找膜拜,這不是其他動物所擁有的!但人為何不將榮耀歸神呢?

聖經記載人的祖先亞當夏娃把罪帶到人間,以後世世代代的人都不再認識神了,而且每個人都以自我為主,我行我素,每個人有不同的意見和看法,因此造成種種衝突,國與國相爭,人與人相爭,致使世界失去了和平,甚至動物都與人為仇!

但神並沒有拋棄我們,差祂的愛子耶穌來到世上為我們贖罪,為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三日後復活,由此而賜永生給所有接受祂為救主和生命之主的人。聖經也告訴我們主耶穌會再來,親自作王,和信徒一同治理這個世界!可以想像那時的世界如何嗎?

千禧年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啟20:4)
一千年之後,其餘的死人也都復活了。「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20:13下)「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20:15)

新天新地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我又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1-4)
「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初,我是終,我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啟21:6-7)「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榮耀……。」(啟21:10-11)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啟22:17)

朋友,你願意來到耶穌面前,取這生命的水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