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救見證 易宏元弟兄 美城迦密國語宣道會

我曾經是非常自負的人,自己的經歷好像告訴我,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16歲時上了大學,大學畢業後由於成績優異被免試推薦上了研究生。研究生畢業後在競爭非常激烈的情況下成了留在本系工作的唯一的畢業生。在留校工作的二、三年時間裡,自己發表了很多的文章,其中包括在中國最頂尖的《計算機學報》上,也出版了幾本書。後來辭職到外企工作,也在不到四年的時間裡從一個組長升到了副總經理。在移民加拿大後,自己也在半個月內找到了對口的專業工作,而且轉眼間就做了二十年。這些所謂的成功阻礙了我認識神。

但神有他奇妙的作為,他做事有他的時間和方式,他並沒有拋棄我!我和我太太在2001年的時候應朋友的邀請第一次走進了教會。雖然我太太馬上喜歡上了教會,但那個時候我很不喜歡。所以我經常是送她去參加聚會,然後我自己回家,等聚會結束後我再去接她,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但是神帶領我剛到加拿大時所租住的房子裡認識另外兩個租客,我們成了朋友。我後來才知道他們都是基督徒,是他們把我們帶到了教會,他們生命的見證深深地影響了我。我後來也開始慢慢地和我太太一道去教會,神的話語也開始慢慢地軟化我的心。在我太太2004年受洗後,我也於2006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感謝神,他揀選了我!感謝他把我們帶到加拿大,在這裡認識他!我現在明白我這些年的順利也都是神的保守!當我太太出車禍,才買一個月的新車撞到報廢,而她和兩個小孩子卻安然無恙,我們在經濟和保險上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我太太的告票也被取消了,你能不感謝讚美他嗎?!

願一切的榮耀和頌讚都歸於我們的主!

出隊佈道的體驗

4月13日有幸和彭牧師一道出隊到多大密市分校佈道,收獲頗多。這是我的第二次出隊,所以我沒有太多的發言,主要是聽彭牧師佈道。

他以自己滑大和多大學生的身份打開了和三個學生的對話,並以目前學生正經歷的期末考試和面臨的壓力引入話題。

我們和第一個學生談了約五十分鐘左右。感謝神他有一顆比較開放的心!彭牧師和他談到了我們人從哪裡來,我們人生的目的是什麼,我們將來要到哪裡去。

關於我們人從哪裡來,他談到了神的創造。關於我們將來要到哪裡去,他以一些親身經歷的事件談到了人生的無常,引導那個學生去思考。

當他知道那個學生來自東邊時,他鼓勵那個學生從真理報上找一個他熟悉的附近的教會去進一步的了解真理,順勢送給他一份真理報。給我留下印象深刻的是彭牧師全程保持微笑,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