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救見證 胡倩姊妹 美城迦密國語宣道會

我自幼在外婆家長大,雖然父母不在身邊,但因為外婆的愛護和神的看顧,我得以幸福地長大。小時候常常跟著外婆去教堂禮拜,有時候也學模學樣地跟著外婆禱告,小時候也經歷過一些神的神跡奇事在我身上。我依然清楚地記得有一次散會後,我牽著外婆的手,告訴外婆說我也要信主,但是即使這樣,從來沒有真正的思考過神和我有什麼關係,我該怎麼去相信他。

後來上了高中,就離開了外婆去市區住校上學,也就遠離了教會生活和神。一直到我考上大學,外婆在我上大學前的那個暑假去世了,當時心裡很多的難過,也開始第一次思考生死的問題。一整個暑假包括進入大一後的生活,我都在深深地懷念外婆,也遇到很多次傳福音給我的人。每一次我都有很多的問題,想要去抵擋福音,想要去辯論。

在這個過程中,我慢慢回想起了我小時候和外婆在教會的生活,我越來越渴望神的存在,渴望天堂的存在,渴望可以有一天與外婆同在樂園裡。雖然我不斷抵抗福音,把單張扔到垃圾桶裡,但是神依然一次又一次地把福音的使者派遣過來,把福音放在我的身邊,一次又一次地邀請我、提醒我、吸引我。最後在大一的下學期,我主動去到了一個學生團契,跟著學姐學習聖經,並且在暑假的時候,第一次參加學生團契的異象短宣旅行,去到大連的各個大學去傳福音,跟著牧者搭檔一起去傳福音,那次旅行讓我真正的完全的接受了學習了完整的福音,與其說我去傳福音了,不如說我是去學習福音了,旅行回來就參加了受洗班的學習很快受洗了。

感謝神的慈繩愛索一直牽引著我,吸引著我,我希望可以為主而活,榮耀歸於神!

傳福音的體會

感謝主給我機會讓我在多倫多也可以去體驗兩次不同的傳福音。「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馬書一章16節。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再一次經歷了神的福音的大能和功效,讓我們每個人都專心在神的福音事工上充滿喜樂和平安,那種豐富奇妙的感覺,實在美好!

兩次傳福音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還想要繼續傳福音,不想結束。也看到了這禾場真的很大,需要撒種,也需要收割,願神復興我,讓我更多地傳福音,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