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救見證 張昱之弟兄 美城迦密國語宣道會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二十三章1、4節

以前我的生活沒有目標,看不到人生的意義,我覺得人生很空虛,生活很痛苦。那時候我剛剛從加拿大回到中國,15歲,我開始不寫作業,在學校時好時壞,開始逃學。我嘗試去大自然中,在郊區的湖邊看玄幻小說,可是生活過得越來越空虛,總是覺得很孤單,在學校也沒有意思。回憶起覺得童年很黑暗,那時候我就得了抑郁症,還回了一趟老家也沒有治好。

直到教會派了一個大我12歲,跟我同樣是2月29日生日的大哥哥住在我家來,給我傳福音,陪我打羽毛球、打乒乓球。他幫我把家裡收拾整齊,還帶領我做決志禱告。

我第一次感覺到天父爸爸是真正看顧我的,是關懷我的。我開始學習滑滑輪,生活開始過得很快樂。我去了社區的團契,又重新回到了學校。我跟同學的關係從以前的疏遠變得很好,我還幫大家買早餐麵包吃。
那時候覺得真的很奇妙,天父爸爸讓我在最黑暗的時候認識一個跟我同樣生日的大哥哥,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我感動得走在路上也很流淚,傷心時流淚,感恩時流淚,雖然流很多眼淚一直哭,但是後來我的生活就十分光明了!我一直努力地為神而活,來加拿大學英語也學得很快,很快就適應了,還參加了長跑俱樂部。

那段時間我聽了一個講道講以馬仵斯的道路,我覺得基督徒的道路就是那樣從不認識神到熱心為主而活的過程。

出隊見證

對於街頭佈道,一開始我是充滿了緊張和害怕去參加,覺得特別尷尬,沒有面子。但是在一家一家敲門之後,我發現街頭佈道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恐怖,相反還挺愉快的。我還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他媽媽說等他長大了也應該派他出來跟我們一樣街頭佈道,他的純真激勵了我。

後來我們又去學校街頭佈道,我們遇到了一個沒有找到目的地的外賣員,我帶著他找到了學生宿舍。在路上我向他傳福音,發現他已經是基督徒了,感謝神,我們還跟一個學生進行了深入的福音討論。我發現這樣為神傳福音很有意義的,能夠為神找到那失散的羊,擴展神的國度,實踐傳福音的大使命,很感恩。我喜歡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