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婦營參加學員夫婦見證

˙徐琦弟兄見證˙

我出生在六十年代的中國。那是一個破除一切封建迷信的年代,到處都唱“革命歌曲”,讀“毛主席語錄”的時代。所以我是徹底的無神論者,也不相信任何宗教信仰。我在中國看見的所謂佛教徒比較多,而來到了溫哥華,從2015年開始看到有一些朋友信了基督﹐他們經常來勸我信基督,說信了就怎麼怎麼好。甚至還遇見許多基督徒跟我說:“你一定要信主,不然死後會下地獄!”等等一些我當時認為很膚淺的話﹐讓我對基督信仰更加反感,更加抵觸。我心想你們每個人自己的生活包括家庭生活,夫妻關係等都不一定比我好,所以不用勸我。

2016年8月5號,我陪著我愛人參加了家庭更新協會主辦的恩愛夫婦營會。在這三天的營會裡我對基督教有了新的認識,更是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對基督徒的看法。我認為在主的大家庭裡,是一個講愛的地方。從那以後我願意學習神的話語,願意更多地瞭解基督教,甚至盼望著每週的讀經日,每週的主日崇拜。

2017年7月30號,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在這一天我的岳父和岳母都決志信主了,同時也感動了我。我深信上帝的存在和耶穌的復活,我也深信耶穌就是神的兒子,是來拯救和救贖我們的。我們都是罪人,是天父藉著耶穌在十字架上成就的救恩,接納了我們,洗淨我們的罪。我也在這一天也決志了!

我很感謝教會裡眾弟兄和姐妹對我們的幫助。我期待著當我們一起侍奉神,在凡事上榮耀他時,神會保佑我們,而且神會成就更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