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2019年的「耶穌愛華埠」

Albert Ho

第5屆「耶穌愛華埠」傳福音大行動以完滿結束。感謝神讓我被召聚在這蒙福的事奉參與得無限驚喜。當中經歷了許多神的恩典。8月21至26日,我在多倫多東,中,西區的華埠街頭,與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匯聚成軍。為的就是要宣揚那領人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讓更多的人蒙福。

這屆「耶穌愛華埠」的參加人數,佈道區域,項目等也是歷來最廣的宣教活動。地點佈道包括商鋪、餐飲、商場、校園、街頭;又有不同生活主題講座、文華中心門前福音宣講、公園畫版佈道、社區佈道、每天晚上民居拍門佈道、談道、帶人歸主。這短短一星期裏體驗了應有盡有的傳福音活動,我感受到「做好傳福音的裝備和全人關懷別人很重要。」

記得其中一天佈道時,我聊了幾個朋友,首先是讚揚他們的孩子很可愛,來自哪裡,移民多久,聽過耶穌嗎來打開話題。一位媽媽為她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很擔心,因她孩子不喜歡某位老師,就鼓勵她和孩子一起為這位老師「祈禱」,很快情況改善了,她的小孩開始接受那位老師,並積極學習,慢慢地在祈禱中他們經歷在基督裡的平安,焦慮減低,有信心和盼望。最後,取得他們的聯系方式,他們也得到了福音資料,回家多了解,願意我和他們跟進、代禱。

我深信保羅在腓立比書4:6-7說:當我們禱告交托,那位賜出人意外平安的神,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我們心懷意念。

回望過去在「短宣」推動佈道事工,神一步一步開啓福音的門。我相信神會藉著今年「耶穌愛華埠」推動全民皆兵運動後,心中感到很興奮,深深感受到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將平安的福音帶到每個幽暗角落,讓天國實現人間。

深信「短宣中心」帶領2019年第六屆「耶穌愛華埠」繼續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