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愛華埠」: 我也來佈道

作者:小玲 宣信華人宣道會

今年我參加「耶穌愛華埠」,除了負責司琴外,也參加了街頭佈道。我們分成兩人一組,去到商場佈道,發現很多華人真的未聽聞過福音,或者縱使他們有聽過「耶穌」的名字,但說不出他是誰。難怪牧師説福音的禾場是那麼大,我們真的要起來傳神的國。

在商場內有很多年長者在流連,當我走近去與他們聊天時,有些已十分戒備,深恐被騙;有些則說信佛多年,不想改變;也有些更説只信科學,不信有神。我們只好為他們祈禱,求主憐憫他們,讓這些失喪的靈魂能歸向主;我又求主賜我口才及智慧,可以遇到一些傳福音的對象,能夠停下腳步來聽福音。

祈禱完後,有一個婆婆帶同一年青人在等看醫生,我便抓緊機會與婆婆講福音。她很樂意聆聽,我便遞給她一些單張及一份真理報,她說不識字,我便叫他孫兒讀給她聽。後來我們也遇到一個婆婆帶著兩個孫女及一個外籍媳婦,我們分別與婆婆及媳婦交談,原來她們也聽過耶穌,但不太了解,我們分別用粵語及英語與她倆傳講耶穌,她們十分友善,反應也很好。

星期六我去一間教會做扭汽球,藉此介紹教會及派單張。那天有街頭節,人來人往,汽球十分受歡迎,兩小時後全派完了。看見小孩子們高高興興地拿著汽球走著,真的很開心。盼望福音的種子能在他們裏面發芽生長,結出美好的果子來。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様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4:2)願彼此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