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愛華埠2018之牧者心聲

作者:吳繼光牧師 多倫多華人宣道會

槍械暴力的激增,大麻合法化, 社會風氣轉歪,異端邪說的氾濫,非基督徒到處皆是。這些境況都提醒信徒要承擔起基督徒的責任,就是喚醒世人正視歪風的吹襲,要棄惡向善。對信徒來說,最基本和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人的心思意念,由腐朽轉為完美。可是人的心比萬物都詭詐、剛硬,要轉化人的心是何等困難的事。惟有藉著神的話語,才能改變人的心思意念,邁向完全的地步。

耶穌愛華埠的事工,正是信徒要承擔的、履行的職份。在這廣大的禾場,要把握每一個機會,例如福音茶坊、佈道會、探訪及拍門佈道、走遍校園、商舖、餐館、長者大廈、街頭及公園等,目的是傳揚福音,為主作見證。無論是在合適或是不合適的時機,要將福音傳講,遍及每個人,相信收成是無法估計。人所以相信基督,是因為信徒忠心的履行傳福音的責任和聖靈在人心裏的工作。

耶穌基督要來審判世界和建立祂的國度,因此信徒要作好準備,珍惜每一個面前的機會。在態度上要急迫,隨時傳講主耶穌,忠心於主所吩咐的大使命 — 使人作主的門徒。

除了傳講神的話語,更要讓人認識神的話語,使聽的人明白神話語的意思,能夠應用在聽聞的人的生活中。因此,傳神話語的人,不單用口去傳講神的話語,更要在生活上活出神的話語。使未信福音的人知道神話語的效用和能力。

因此,信徒要遵從主的命令,把握每一個傳福音的時機,帶領人歸向主耶穌。趕快向人傳揚福音是主耶穌的吩咐,一定要遵行,免得錯失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