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耶穌愛華埠」:回應馬其頓的呼聲

作者:Lucy Yue 華夏聖經教會北堂

歷時6天5夜的耶穌愛華埠廣傳福音大活動在26號下午4點落幕。這周21-26日,我全營參加第五屆耶穌愛華埠這個本土宣教、福音遍傳的大行動!與來自多倫多地區和美國的400多位弟兄姊妹齊聚downtown地區,在華埠東區、中區和西南區進行各種傳福音活動。第一天盡管瓢潑大雨,接觸的人卻有560位,136人聽了福音。

我們每天上午全體一起禱告之後就分十組佈道同時出擊,每天下午4點集中福音實戰一分鐘分享,晚上拍門佈道,特約探訪……每天有成長,有學習,全身心浸泡在主的愛與同在裏,更真切地經歷主和認識主。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耶穌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如此(路加福音4:43)。恒心撒種,廣傳福音,與主同工,深得造就,滿心感恩。作為一個第一次參加的新人的我,有三點最大的感受:

第一,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馬9:27)。我和一個姊妹在文華中心門口派發福音單張的時候,遇見一個70多歲的老太太,她說她知道耶穌,也偶爾跟朋友去過教會,最近也在考慮要信主了,我們就立刻邀請她做了決志禱告,她非常開心。在多浸和多宣兩個教會的兩場福音佈道會裏,一位來自北京的60多歲的女士,剛來加拿大兩周,她第一次上教會,我在吃飯的時候就跟她講福音,講我自己的信主見證,她非常願意聽,聽完佈道牧師呼召的時候,她立刻舉手決志。一對從北京來了14年的老夫妻,也在佈道會裏決志禱告,並且表示來參加教會的活動。

第二、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實在太多的人需要福音,在龍城門口派發單張的時候,有位女士看了我一下,我也看了她一下,過了一會,她來到我面前問怎麼坐車去尼加拉瓜瀑佈,她剛說了幾句,馬上就問我,她應不應該移民來加拿大。原來站在她身邊的西人是她先生,她說先生對她不好,總是埋怨她,我就趁機跟她傳福音。我說你要弄清人生各種關係的秩序,只有與神的關係和好,我們才會與地上的人有好關係。我邀請她晚上來參加佈道會,認識這位能夠幫助我們的真神。到迦南堂門口派福音單張的時候,我們本來的目的是向周圍的中國人傳福音,希望他們來參加教會的活動。當天我們的佈道工具是氣球,沒想到那天上午幾乎沒有碰到什麼中國人,倒是有很多西人帶著孩子路過我們的攤位。我沿著街道發出的氣球就有35個左右,每送出一個氣球就同時送一份福音單張,另外一個姊妹發出45份左右。這件事告訴我們,神的腳步近了,福音必被廣傳。我們今天能認識耶穌,得著永恒的生命,是因為當年有人向我們傳了福音,所以我們一定要還福音
的債。

第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羅1:16)。有人說,我也想傳福音,可是我害怕被拒絕。其實神早已經把趕鬼、治病和傳福音的能力與權柄賜給了每一個信祂的人。在使徒行傳9:1-2節裏耶穌叫齊了12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主的腳步真的近了。我們要活出我們的使命來。求主的靈與我們同在。這次的耶穌愛華埠活動結束了,但是傳福音的使命並沒有結束。願我們每個人都能響應馬其頓的呼聲,走出去,為著更多失喪的靈魂,為著主的快來而打那美好的搶救靈魂的勝戰。一切榮耀歸主!

DT華埠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見到我們每一個教會志願者,都願意留步傾聽神對你說的愛語。也盼望更多的弟兄姊妹們為著神的國度一起來響應這馬其頓呼聲吧。面對圖中此次活動最小的志願者,你心靈有被觸動到嗎?願主祝福華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