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多倫多短宣中心2018年9月份消息與代禱

  1. 軍情告急,最新情況: 8月21-26日「耶穌愛華埠」現在參加人數為100人,這與我們所期望500位佈道人數有很大的差距。求主感動大多倫多教會的信徒積極參與,為許多還未聽聞福音的靈魂付上行動,你可以參加1日或以上,願主感動你回應主呼聲,為主多救一個靈魂!
  2. 請為短宣中心同工們在耶穌愛華埠的身心靈禱告。 求主加我們各同工有力量,為主完成這本土宣教的召命。祈求主保守我們的家人平安和健康,好讓我們能為主專心爭戰; 也求主使用這本宣教大行動,感動眾教會和信徒,明白福音的逼切性,為主搶救靈魂。
  3. 請繼續為短宣中心推動: 「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禱告。從2018-2019年度,已有7間教會參與。這行動是以1個月的4個週二或週四早上9:30-1:00進行。在參加的教會3-5公里內,短宣學員與信徒們一同到社區逐家逐戶探訪和商舖關懷。希望福音能改變社區現況,生命因主耶穌得到奇妙改變。
  4. 請為新增全時間和部份時間學生禱告。因應大多倫多的福音工作增加和需求,我們求主賜恩給各教會,能鼓勵和差派1位信徒願意投身「1人1生獻1年」的行動,為大多市的本土宣教事工增添更多新力軍。短宣中心是以神學、聖經真理、靈性生活、佈道和實踐等作培訓,目的是要造就宣教士所具備的生命本質,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為主作見證。
  5. 短宣中心2018年9-12月份新學期禱告,求主感動更多信徒參加培訓,成為基督精兵,在邪惡的世代中敢於為主作見證。週二-關懷社區佈道;週三-佈道國語;週四-佈道與信徒神學;週五-佈道應對學III;週六-第29屆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 (三個月)。
  6. 請為「你」願意成為我們的義工團隊禱告。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這義工團隊, 一同為主作工,可以考慮參與: 1.佈道義工- 可選擇週二-週五上午或下午其中2小時; 2. 跟進栽培的義工- 向味香村餐飲朋友們及向商舖老闆或員工等關懷探訪。3. 辦公室雜務- 大小雜務; 4. 真理報義工- 特約記者、修改文章、翻譯、中文打字。期望能以團隊精神,有效地服事大多市的華人教會,榮耀歸神。
  7. 請為短宣學生們的學習精神和追求心志禱告。在來年的新學期中,學生們能常保持一個儆醒不斷的追求心志,恆切的禱告生活和堅定不撓的意志,願意不斷突破界限,為主向前奔跑。
  8. 求主使用每月定期出版的真理報、手機版真理報、Wechat文稿和Facebook網頁等禱告。求主使用不同版面等平台向不同地區和國家的華人分享福音信息,讓信徒們把這福音報能廣傳;也求主賜恩給撰寫文章的作者們,賜他們智慧和聰明,有真理立場和屬靈的視野,洞悉現今世代的實況,喚醒信徒和非信徒對尋找生命的方向和有渴求真理的心。
  9. 請為現正申請12月份商場作為聖誕節佈道禱告。我們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多,福音的門續漸收窄和封閉; 如保羅的禱告:『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袐,叫我按著該說的話,將這奧袐發明出來。』(西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