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宣」~耶穌愛美蘭JLM

作者:吳恩海牧師 – 仕嘉堡華人宣道會

「仕嘉堡華人宣道會」坐落的社區是天父讓我們擁抱的地方!感謝天父帶領讓我們聯同「多倫多短宣中心」合作社區佈道。在「仕宣」的主任牧師鼓勵下,眾弟兄姊妹一同為社區禱告,參與社區佈道,同心合力為主作工。我們當中有一些弟兄姊妹們,信主十多年,從未參與社區佈道,不論是拍門佈道、商鋪佈道、商場佈道。我們藉著這一次的佈道行動~耶穌愛美蘭JLM(五月廿九至六月二日),聖靈激勵眾弟兄姊妹關心、關愛我們的社區。

有些時候我們以爲沒有可能的事情,但是只要上帝動工,這樣就是有可能的了。在我們拍門佈道的過程中,我們看見聖靈的工作。不論我們在那段時間作拍門佈道,都可能有一些人是外出,但是還是有居民留在家中的。這些與我們有接觸的社區人士,他們的心靈需要是我們可以明白的。有些長者行動不便,未能夠來到我們教會參與聚會,但是他們表示將來,若家人願意接送他們,他們便可參與教會的聚會並認識信仰。有些願意聆聽我們向他傳講福音,透過五色福音的講述,將聖經真理告訴他們。這也是我們的期待。願意將福音與社區人士分享。

在我們拍門探訪的時候,我們遇見一位女士,因她的行動不方便,所以她沒有打開門與我們交談。但她在屋子的二樓在窗戶中與我們談話,她願意我們為她祈禱,身體早日康復。這次經歷,讓我們的隊員得著激勵,因為他們感受到、看見到社區人士的需要。

耶穌愛美蘭JLM只是「仕宣」社區佈道的開始,求主賜我們力量,願意為上帝在這個社區傳揚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