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主、傳揚主!

作者:沈林麗璇

我是沈林麗璇,在證道浸信會美麗徑堂崇拜。在我未信主以前,我是一個很容易生氣、又不肯原諒人的人。例如在13歲時,因母親的遺傳我就有了白頭發,當同學中有人議論並笑我時我就很生氣,還在日記本上寫上某年某月某日某人如何氣我,我就會找機會反擊,或者一直耿耿於懷,總不喜樂,也不容易與人相處。

後來在1979年底,我決誌信主,因為實在看到自己有許多的虧欠、愛心也不夠,但神竟然愛我!於是開始好好讀祂的話語,求祂除去我的罪,改變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討神喜悅。信主之後的改變,首先我不再去計較別人的閑言,心境開朗了,也學習去寬容人,對罪的敏感度提高了。記得一次在工作的評級中,我的幾位同事因我得到提升,並補償了差額的錢而嫉妒,在背後散布了不少難聽的話,但我禱告後內心有平安,我不去找機會出氣,反而在他們有困難時去幫助他們,最後成了朋友。

我在教會事工中學習,也透過主日學和長青班團契,和一群弟兄姊妹在靈裏彼此扶持。去年,在短宣的籌款晚會上,看到美城證道浸信會有一群長者,在第27屆的週末短宣課程行畢業禮。

我一方面為祂們的擺上獻上感恩,另一方面又覺得很慚愧:信主這麼些年,沒有盡力的傳福音;其實在我周圍仍有許多未信的朋友,有時也想傳,但總是怯於打開話盒,一怕被拒絶、二怕被刁難,三怕見到熟人;作為基督徒,明知傳福音是神發出的使命,但確實自己太軟弱。

在經過不斷地禱告後,下定決心參加短宣學習,在“出隊”中,看到老同學經過學習後的主動、禮貌和自然熟練地與人攀談、商塲裏人們的孤單、焦慮和無聊,也聽到不少的埋怨……我要奮起直追!還福音的債!把握機會,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傳福音!願神堅固並保守我的心思意念去傳揚祂的信實和大愛!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