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短宣班學習體會

作者:閻金花

我叫閻金花,來自北約恩典福音堂,自從1999年信主以來,隨著信主時間的增加,雖然對傳福音的熱誠一直沒減,但在傳福音方面卻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這幾年傳福音的果效不理想,自己需要在傳福音方面繼續學習裝備。

感謝主,今年復活節有機會參加了“短宣中心”舉辦的商場佈道及拍門佈道活動,得知他們有“短宣培訓班”,時間在四至六月每個周六上課,我毫不猶豫報名參加了。

通過這段時間周六上午學習,下午實地去商場佈道,或拍門佈道訓練.開始時會失敗,有時因自己講話不合宜,使對方聽了不舒服而不歡而散,當操練幾次後有了果效,一次我和同學們去Mississauga的證道浸信會美城堂與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去一個超市傳福音。

根據她們的經驗,平時來這個超市的中國人很少,我想這次對與於我來說是沒什麼機會了,因我只會講國語,我憑信心禱告,順服聖靈的帶領,沒想到那天來超市的中國人特別多,我真的感謝神,是神憐憫和眷顧,給我們預備時機讓我們與祂同工,將福音種子播出,使更多同胞能聽到福音,我抓緊時間,用學的傳福音的方法與技巧,在一個多小時有機會與十幾個人分享福音,結果是:有的準備回家讀聖經,有的要重新思考信仰,有的願意今後去教會……

感謝神,籍這段時間學習與實地操練,經歷了神在我生命中的改變,祂加給了我傳福音的信心,賜給我智慧,看到了做工的果效,感謝贊美主,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