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感情線(2) : 從行動開始-方向1:多一點禱告

筆者將會以5個方向來談論「行動性的福音行動」,期望家人對信仰能有進一步的接納和態度改變。
多一點禱告是行動方案1- 相信許多信徒都為家人禱告,但是否持之以恆的禱告和了解他們最新情況的禱告,也是家人信主關鍵原因之一。有一位信徒為家人信主禱告了23年,最後年長的父親信主,令他感恩不已!這是一個不容易的信心行動。

倘若你關心家人親友信主:請問你是每週1次,每月1次或每年1次為家人提名禱告?是否恆切和定時的為家人禱告?有一位信徒決心回國約1個月,目的是向家人親友傳福音,他以1年時間作為準備,不但每天為家人親友禱告,也請教會和信徒為他逼切禱告,回國前知道他們現時情況,他以禱告和多方的準備下,在這行程中帶領了19位家人親友信主,這是他意想不到的,教會信徒也為他歡喜快樂和感恩。

恆切的禱告能讓我們視線清晰,並能除去各樣的阻礙和困難,主耶穌會恩領並賜給我們力量和勇氣,我們定必看見福音的大能,成就人所不能成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