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休生活: 與神同行、社區佈道!

作者:Albert Ko

短宣畢業後,我過著長者退休生活。我自問希望出國旅遊嗎?有否接到夢寐以求的好消息嗎?反思自己的一生,我曾經希望有人為我做一點什麼;但想到生命的意義不在於獲得,而在於付出,使別人蒙福。

主基督的人生是「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並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贖價。」(馬太福音20:28)有時我感到被神感動呼召,要去愛人而不求任何的回報。所以很多時候我會參加「短宣中心」舉辦的「向長者和社區關懷佈道、傳福音。」

記得2017年有一次在士嘉堡村佈道,神的工作竟然和我們佈道的工作同時展開!我進入商鋪前遇見一位婦人,當我派「真理報」給她時,她問我怎樣給兒女禱告,原來她的家庭和兒女都有問題,我立即拿出「為你的兒女禱告」的單張,大家分享、解答,一同禱告。直到現在我們都有聯絡,並且知道她家庭兒女問題已經解決。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看到她愛慕「聖經」和生命成長更新——她已受洗作了神的兒女,來到我的教會參加教會生活、靈修讀經,她已經看完了四福音書卷,敬拜神,殷勤事奉神。

在本地社區短宣的路上,聖靈輔助、與主同工、蒙福結果實、拯救世人、喜樂歡欣!禱告:「求父神開啟我的雙眼,讓我能透過主的眼睛來看這世界,求主幫助我能像主一樣,對周遭那些受傷靈魂有感覺、有回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