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香村分享

作者:Binken

不知不覺,在味香村當義工已經有兩年半的時間了。感謝神讓我能認識這個群體的朋友。在他們身上實實在在地感受到生活的確不容易,每個員工都帶著自己的對家庭的負擔努力著。看著他們,不由自主地將他們的事情都放在自己的心上,每次想起的時候都會為他們禱告。

這些日子,從每個月都與味香村的員工有一次的聚會,到現在每個月還多了一次的探訪關懷時間,能更深入地與他們彼此認識和關心他們。開始的時候,帶著一顆熱誠的心來到這裡與他們聚會,希望把福音帶給每一個朋友,希望每一個都能得到這份真實的平安和福氣。於是,每次都把自己與神的生命見證與他們分享,每次都將從神那領受了的告訴他們,願的就是他們都能得到救恩。

經歷了兩年多時光的洗禮,現在與不少的員工都成為了朋友,也見證着一些員工得到了這份從主耶穌而來的救恩,看到了他們生命上的不一樣。從以前對福音的陌生、抗拒,到今天會告訴我說,「依靠神不容易啊!」看得出他們是真實地經歷到神,也真實地在學習依靠神的功課。當他們願意分享他們在生活上的困難—「移民申請了第四次了」,「孩子的事業需要代禱」,「家裡突然發生了很多事,不知道怎麼辦」……甚至,有人還為了我的膝蓋痛禱告,一見到我就問候我。一個個真心誠意的傾訴,一次次無間的關懷與代禱,就像一家人一般。自然地,我從一個傳福音者的角色漸漸地變成了他們的同行者,與他們一同經歷神的恩典與豐盛,見證神的榮耀。

現在,當不能出席這個聚會,心裡也會想念他們,記掛他們的需要,還會為他們代禱。「耶穌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馬太福音22章37—40節)原來,當越深去認識這個愛的神以後,愛神、愛人都會成為一種的自然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