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

作者:姚雅文

我在一個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家庭中長大,父母的教導是凡事都盡力而為,做一個有責任的人,要對自己所作的事和決定有所承擔,忠於自己,對人和對事要誠實。

移民到加拿大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回望過去神在我身上的計劃,使我有機會認識,接觸和認真思考跟隨基督,成為基督徒重要的一環。

是人生的體會和經歷讓我接受基督。生活的點滴令我慢慢發覺很多事都不在自己掌握之內,即使用盡了自己認為最好和最正確的方法,結果都是徒然。人實在很有限,沒有把握,沒有依靠,每日生活都在勞碌中渡過。

在朋友的邀請下,我開始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和不同的活動,偶爾上一些主日學,慢慢對基督教的認識加深,在1997年一次馮津牧師的佈道主日決志信主成為基督徒,其後在1998年4月受浸。

信主後的改變是對每一件事我仍會盡力而為,用心做到最好(自己認為),但我不再堅持事情的結果,因為我知道凡事都可交託,主必看顧,必給我預備最好的,有一種很平安,沒有掛慮的感覺。有一個很實在的體會就是在信主前像其他人一樣,終日尋尋覓覓,不知自己在找甚麼,到後來仍是不快樂。或是心裡有一種態度,就是「到時先算;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擔心那麼多。直至當你能在眾裡尋衪(耶穌)千百度,「你真的找到了」的那種釋放感覺,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當你接受主耶穌基督在你生命裡與你同行,你的天空便不再一樣,即時嘗到主的愛,主的恩惠在你每一天生活中彰顯。希望你也有這一份福氣,與神同行你的一生。

你願意嚐這甘甜,喜樂和平安的滋味嗎?

願主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