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香村的事奉心得

作者:Joseph Lui

一)回顧過去
2012年9月,我開始參加多倫多短宣中心的俊青課程,其中一項主要的事奉是味香村團契。當時是每月一次,所有分店的員工和短訓中心的義工在夜晚11:00到1:00自願參加聚會,最隆重的就是每年的聖誕節夜晚,人數最多。2014年開始,發展成為午間小聚團契,在各個分店每月一次,在下午3:00-4:00左右聚會。對於短宣中心的義工來說,就更加忙碌了,如果你負責3個分店的話,一個月就從一次增加到三次。相信神喜悅我們的事奉,這樣可以讓更多的味香村員工聽到福音,也讓味香村的基督徒弟兄姐妹有更好的敬拜和團契。聖經說:「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約翰福音 9:4)

二)努力現在
因為我現正在神學院讀書和工作的緣故,從以往參與三家味香村分店的服事,減至一家分店就是HWY7分店。我在事奉中,看到員工們身心靈的變化和成長,也看到那些多年長期堅持事奉的短宣義工們身心靈的變化和成長。上帝恩待那些侍主得力的兒女,聖經教導我們:「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3)鼓勵多倫多更多的弟兄姐妹們來參加這項事奉。

三)盼望明天
三年後當我神學院畢業後,如果神安排我作為一名自由傳道人的話,我會繼續投入味香村的事奉,就是在十幾家味香村分店的每月巡迴講道,一個月的事奉內容就將會充實與豐富得無比了。對我來說,感情最深的一家分店是原叫5188分店(5188 Yonge St., Toronto),現已搬遷到 9781 Jane St., Vaughan,但那裡暫時還沒有開展午間小聚團契。我經常為此向神禱告,求主感動周圍的教會和弟兄姐妹們來加入這項事奉,具體事宜可向多倫多短宣中心聯繫,我也向神求就算是忙也要繼續的參加。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願神的話語常常伴隨著我們的味香村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