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侍奉的日子:郭煥然

世人處世,多是錦上添花。以榮華富貴為人生的目標。以事業成功為家族的驕傲。以光宗耀祖為個人的取向。無錯,我們是人嘛!父母都是望子成龍的嘛!人是萬物之靈。有聰明智慧。細想之下,發覺:上述的價值觀,真的可以塑造一個富裕的生命嗎?

朝庭運作,爭權奪利。明爭暗鬥,謀朝篡位。假傳聖旨,枉殺無辜。貪贓枉法。公報私仇。比目皆是。屢見不鮮。利祿薰心也。是富裕人生嗎?是人性腐敗也。

家庭人際關係,寵智扶巧。疼愛才貌。重男輕女。重富輕貧。重利忘義。厭惡殘疾。遺棄弱小。人情冷暖。可見一斑。

何處有仁?何處有愛?何處有義?唯有基督!……捨身成仁—作「贖罪祭」。犧牲為愛 – [讓世人得永生的福份]。十架就義—[用祂的聖寶血洗淨世人的罪孽]。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熄滅。祂的降生,是為救世。以上的恩惠,都是接受了基督為個人救主,蒙褔的一群。得到的仁,義和愛。是何等的真,善,美。是何等珍貴的禮物。

參加短宣佈道的弟兄姊妹多抱著[有褔同享]的心態前來接受裝備,學習用正確有效的方式作福音的流通管道,將永生的福份帶給未信基督的人。有些像善心的師奶用囗碑推銷市塲優質或特惠產品一般,為的是要爭取搶救世人的靈魂,讓他們也能得到基督的仁義愛,死後免地獄之火。在世有聖誕賜予的喜樂。復活証實的確據。及 神應許信基督後償給的永生 – 天堂的福樂。大好的天恩。

本人自 2008 年在短宣中心接受了三個月的週末短宣訓練課程。在校和畢業後都有無數次的短宣佈道。無論是拍門佈道,商場佈道,街頭傳道,車站閑來談道。車上傳福音,在護理院作簡略的個人見証。為有需要的人士禱告,甚至派發福音單張,報章,CD,DVD,書刋等,都接觸了不少福音對象。蒙聖靈福祐,鬆土澆灌,深信種下的[芥菜種子般]信息必會在神定的時候,萌芽茁長,興旺葡萄園的。因為我們的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在短宣侍奉,實在給我無限驚喜。

例如:在我教會附近店鋪都是毎月受惠一份真理報的。有一天我去派報的時候,有一店的收銀女士向我問安。滿面關注與微笑。因為她上月見不到我[漏派了]甚念。她的關懐令我心暖。後來她信了耶穌基督。回國結婚。重返多市進修銀行職務。轉作銀行工作。前景美好。神恩浩瀚。

也有一次在本教會步行籌款,偶與一年長太太同路,説起來她是我前些時在車站閑談邀請她來教會參加外展的。她不但進了國語堂,並且大發熱心,為教會籌款,支持聖工。神一定不會讓祂迷失的。
短宣路上,聖靈輔助,與主同工。蒙福結果,拯救世人。褔杯滿溢。喜樂歡欣。 願你也能前來短宣中心。報讀課程,接受裝備。蒙主悅納,侍主蒙福。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