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於城市廣場佈道 接觸的一位朋友

方太:
兩年前於城市廣場認識了師母,她坐在我旁邊向我傳福音,也介紹我去她的教會聽福音。那時我也是這樣想的,希望我的孫子可以去教會受些好的教育。因為是聖誕節,冬天出門不太方便,所以本想推遲到夏天才去教會,可師母很熱情地邀請並願意給我們接送,我便跟著她去了她的教會參加聚會。
剛剛聽到福音的時候,感覺還是很好的。但因為過去歷代祖先一直都是信神佛的,身邊的人都沒認識耶穌,但當我有機會認識耶穌基督的時候,覺得很有道理,還很深入人心。特別是教會的人都很親切和熱誠,大家都和藹可親,給我很大的感動,實在是難得。回想起來我已參與教會兩年了。

師母:
兩年前的聖誕節城市廣場佈道日,我有機會與方太接觸並向她傳福音,她當時沒有接受,但卻願意跟我上我教會的聖誕節佈道會。她還帶了她的女兒及孫子一起參加。那天雖然她沒有於佈道會時決志,但她的女兒卻願意信耶穌,後來也有接受栽培。自那次之後,方太一直帶著孫子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教會的主日學老師很喜歡也很悉心照顧她的孫子,使他們在教會中享受到那份溫馨的愛,是方太很感動的。

方太也有參與教會所舉辦的「啟發課程」,對基督教也有更深入的認識。她那份謙虛認真的態度;與及她真誠溫柔的心,使我與她成為好朋友,像是一家人似的。我感謝這個傳福音的行動,使我能認識方太,成為朋友,可以為她不住祈禱。我相信種子已經種在她心裡了,雖然她還有自己在信仰上的掙扎,但有一天定必可以開花結果,因為叫她生長的是上帝。願榮耀歸給上帝;平安歸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