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2023年十月份代禱消息

1. 為短宣中心事工和同工們禱告。
– 感謝主,密西沙加的異象分享會順利完成,出席者約 100人。為有一群愛主的校友和短宣之友及教牧長執支持感恩,求主使用並感動日後與密市教會和信徒齊心推動福音事工。
– 請為12月12-16日聖誕佈道週-「和平之君 活潑盼望」和廣場佈道;與此同時,在密西沙迦市2月 3日慶新春佈道等兩個大型籌備福音事工禱告。求主感動大多市和密市眾教會和信徒積極參與,好讓信徒靈命復興,福音興旺。
– 感謝主Kyle Kang成為我們新的文字宣教兼總務同工,求主賜他良好的適應和學習。
– 請為短宣中心各同工的健康、智慧、心志和美好的靈性,良善忠心地完成祂的召命禱告。也賜恩給同工們的家庭蒙恩和諧,處處見證主恩。
– 請為短宣中心招聘福音和英文佈道同工禱告,求主㨂選和預備有心志和委身的基督徒加入團隊,願為主忠誠擺上,同心事奉恩主。

2. 為真理報各作者、編委、翻譯和文章校對禱告。

– 求主使用真理報成為未信者的祝福,把福音真理傳揚;
– 求主使用不同網上平台:Instagram,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等媒體,吸引不同年齡文化背景的未信朋友閱讀,讓他們認識主耶穌。
– 求主感動更多派報義工參與及派報點的加入,賜下智慧給同工在其中協調、調度,保守各位義工身心靈健康,忠心事主。

3.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和頤康)
– 為調整長者佈道事工禱告,讓長者福音和栽培工作交由教會參與承擔禱告。
– 也為義工們的投入、信息內容預備、院舍中的長者健康並有渴求的心禱告。
– 為各院方的工作人員積極配搭禱告。

4. 請為生命活力加油站的福音事工禱告。求主使用講員和各事奉肢體同工,並大家一同努力邀請更多末信者參加,鼓勵他們願意接受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