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在剛過去的12月,短宣中心在疫情加上難得一見的巨大冬季風暴下舉辦了「聖誕佈道雙週」活動,今回的聖誕佈道與往年實在不一樣,面對兩場大雪暴和遭受嚴寒天氣影響下,我們也堅持前行,但遇著惡劣的暴雨雪天氣,卻令我們舉步為艱,不得不停下來了!真體會到主話語的實在,我們能佈道的時機和日子正在減少,已不像從前了!雖是如此,有祂的同在和保守,我們平安地完成了:6天的實體佈道、2天的視像電話佈道和3個廣場的攤位佈道。

今回聖誕佈道雙週令我心靈受感動的莫過於多年來的關懷社區佈道,主讓我們能與廣場商戶內外的員工和老闆們有深入對話,探討生活、信仰和人生;難得的深層對話,把人與人和人與神的關係拉近了一點。感謝主的恩典,這是作為基督徒的我們,應該在末後的世代中,預備自己,醒察自己,並儆醒等候主再來!

聖誕佈道 — 接觸:481人;談道:297人;決志:23人。

全年 2022年佈道 — 接觸:3019人;談道:1345;決志:62人。榮耀歸神!

中國人慶新春節日快到了,是主耶穌賜給我們的佈道良機,今天我們生活不僅是面對天氣、經濟和政治上的大風暴大氣候,人心靈的風暴也一直滾動著,面對前路茫茫,不知何去何從,這正是人心所憂慮的!那豈不是向他們傳福音的最佳時機嗎?「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哥林多後書 9:6)領家人親友歸主是以長遠、溫柔、勇氣、恆久忍耐、信心、愛心、禱告和智慧集成的,把福音活現出來的實體,也是你默默耕耘的成果,求主讓我們不要忘記初衷,我們當竭力勸勉世人:「當悔改。信福音!」勸勉信徒:「當愛主祢的神,主來的日子近了,交賬的時候到了!」

短宣中心願與你們在這艱巨挑戰的時刻,同心互勉,以禱告和行動,接受主的任命和裝備,繼續向前邁進!(新春佈道和日間課程,請在短宣中心網頁報名www.torontostm.com ,或致電短宣中心416-291-2022

願主在新的一年,賜你身體健康,靈性興旺,愛神與愛人的心一同增長。

您的戰友

彭徐雪冰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