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12月消息及代禱

  1. 秋季課程9-12月禱告「視像電話小組跟進栽培II」、「辦別異端教派II」和新學期 1-4月份的「神的形像與信徒佈道和「第四屆週末視像電話課程」 禱告。
  1. 請為短宣中心聖誕佈道週佈道雙動能禱告。

– 聖誕佈道週12月 14- 18日。現時報名參加視像約 18人,實體佈道 約44人 。

– 求主保守參加實體佈道的校友和同學們的心志和行動,他們是先頭部隊也是面對不少困難和衝擊的前峰,也感動更多信徒們勇敢地加入這實體佈道行列。

– 為有更多願意開放家庭前後園和公司作為佈道集合點禱告,有更多的集合點,讓更多更多的家庭聽到聖誕佳音,榮耀歸神。

– 為視像電話佈道禱告,希望有更多信徒以電話報佳音

– 各項安排禱告,求主賜各同工有聰明、智慧和美好配搭來完成這使命。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Sienna369 2間頤康)

– 求主賜長者們身體健康和心靈強健

– 求主賜恩給各義工們有智慧地關心長者,幫助長者們信主,也堅固他們的信心。

– 希望院方能安排有不同長者與我們義工見面交談,讓更多長者被關懷和認識福音。

  1. 為短宣中心外展事工「生命活力加油站」禱告。

– 為未信者的心靈禱告,求主開啟他們的心,願意認識並接受主耶穌為救主禱告。

– 為12月 14日主題「祝您聖誕節快樂」及12月28日主題「新的一年禱告」。為講員,主席, 領詩, 即時傳譯各事奉人員的心靈準備等禱告。

– 同時,求主使用感動更多未信主的加港朋友出席這福音筵席,讓他們對信仰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1. 為短宣中心英文網頁工作開展禱告

求主賜我們合適義工人才,讓英文訓練事工和福音信息得以推廣。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和校友們禱告。

請為教牧同工 在佈道和講道事工禱告。

– 為在不同教會中的佈道訓練和主日講道禱告,求主賜教牧同工們有力量和智慧服事眾教會

– 為2022年度推廣視像和實體佈道培訓禱告,求主賜教會異象,看重傳福音的事工,實踐主的大使命禱告。

為各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禱告。求主加我們健康和力量完成祂的召命。求主保守我們傳福音的心志,靠主努力向前行。也為同工們的身體、家人孩子們等有健康的身體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