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11-12月消息及代禱

  1. 為短宣中心佈道訓練和佈道事工禱告
  • 請繼續為佈道應對學和電話佈道訓練週末課程。求主感動更多信徒在佈道技巧上進深學習,作得人的漁夫。也為同學們能努力尋找更多新的佈道對象聯絡電話:家人、親友、同事、鄰居、客戶、認識的店舖、商店和食肆等禱告。
  1. 12月份的聖誕報佳音視像電話佈道禱告

感謝神的恩典,有13間的教會的教牧同工和長執代表,一同會議商討如何參與和推動8天聖誕報佳音行動,求主感動更多教會齊心參與,讓大多倫多的居民在疫情中得到平安的福音,領多人歸主禱告。

  • 12月15-18日四個區域-仕嘉堡,萬錦市,北約克和列治文山佈道;
  • 12月 19日不同區域
  • 12月21-23華埠區,滑鐵盧區和密西沙加區等。
  1. 請為新學期 1-4的課程「4M佈道的歷程」和「第3屆電話佈道訓練」禱告。

求主使用這些課程,能全面性的培訓,能訓練到更多委身的基督徒,願意為主兼負傳福音的使命,作有見識和剛強的人,在危難中堅守信念,領人歸主。

  1. 請為長者關懷和佈道事工禱告。感謝神從 9月開始,短宣中心向長者作傳福音關懷的事工,不分語言和國籍,讓疫情中的長者得到愛,關懷和救恩。現時校友和同學們與Rekai, Tender Care, Kennedy Lodge ,369長者大樓和頤康中心等與長者們有視像見面的機會,每週 1次,每位長者15-30分鐘交談。求主繼續打開其他長者機構的門戶,讓我們可以進到他們中間,並賜恩義工們有主的話言和智慧與長者交通,關心他們的需要,又能把福音與他們分享禱告,賜他們永生。
  1. 為短宣中心新一年的事工禱告。命名為:生命活力加油站。每月第二和第四週的星期二晚上 9:00-9:45,向未信的商戶和各行業朋友參加。內容是以工作,心靈,精神健康和家庭生活為主,藉此向他們傳福音,感謝神,有些未信的商戶朋友願意參加,求主感動更多未信各行各業朋友參加,讓他們生命中找到方向,找到至寶-耶穌基督。
  1. 求主賜恩給短宣中心的各同工

記念負責主日講道和佈道培訓的同工心志異象禱告。從疫情期間到現在,講道和佈道培訓能在美、加、歐洲,東南亞及本土等的佈道訓練感謝神,求主使用,能復興傳當地信徒的傳福音的工作,求主加添同工們的心力、體力、健康和美好的靈性,來承擔主的事工和召命,鼓勵信徒努力傳揚主福音,搶救靈魂。

記念各部同工們在崗位上的忠誠和勞苦禱告。求主保守、看顧和賜恩給短宣中心各同工們的身心靈和家人子女們健康平安禱告讓我們合一相愛,同心同行,成為美好團隊見證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