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佈道實習見證-13

作者:第八組

各位弟兄姊妹好,我是短宣中心電話佈道課程第八組組員Bella,我們還有兩位組員:Tina和Peter。

其實我們最先聽見這個電話佈道的時候,內心是有不少的疑慮及掙扎的,因不清楚用Cold Call的方法去傳福音會不會有果效,那麼多的電話詐騙,人會接電話嗎?但想到得時不得時,我們都是要去傳,這也是主吩咐每個信徒的大使命,我們希望人在這疫情之下不是看到灰暗的未來,而是救恩的盼望。我們就是懷著這心情參加了三個月電話佈道的訓練,在佈道過程中,發現電話佈道和實地探訪分別不大,有時甚至更有效及直接,因為不用面對面談話,就更輕鬆及敞開。

在過去兩個多月中,我們用電話接觸了很多不同商舖的老闆及員工,有餐館、理髮店、醫務所、旅行社、中醫,甚至按摩院,其實他們對我們的問候和關心都是很受落及感謝的。其中有人分享他們的掙扎及困難,也有聽完福音後願意星期日參加教會網上崇拜,也有一位在按摩院工作的人,從來未聽過耶穌的名字,雖然我們未能即時帶他信主,但就是藉着一個電話,他聽到了耶穌的名字,聽到耶穌是真神,聽到主是愛她的,如他願意,可以向耶穌禱告。亦有一窗簾店老闆,未能即時接我們電話,但客人走後,竟回電給我們,並有一個很友善及深刻的分享,最後和我們一起祈禱結束。

福音的種子就這樣傳播開去,願可以讓種子生長的神,在每一個聽聞福音的人心裏動工,早日悔改歸主。

我們覺得在這疫情之下,電話佈道無疑是一個嶄新而有效的傳福音方法,求主繼續使用我們透過電話佈道,將人帶到主前,成為祂的兒女。願榮耀頌讚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