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佈道實習見證(7)    

作者:  Eric Poon

我非常感恩能參與這次電話傳福音的培訓!一方面讓我學習如何向居家防疫的教會來賓作適切關懷及分享主愛,另一方面我喜出望外地與幾位教會的同路人彼此配搭作福音使者,親身見證到福音的大能發生在自己及其他人的身上!

其中一個見證就是我和隊員在幾次電話關顧中帶領一位世伯信耶穌!雖然他過往曾多年出席教會聚會,亦有兒女及弟兄姊妹幫助他認識耶穌,可是他信主的時候未到。直到最近出現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神奇妙地施展福音的大能在世伯身上!誰知他自五月份得到播放聖經的收音機後喜歡每天聽詩歌及「幸福人生」的福音講道呢?誰知神預備我們透過這電話傳福音佈道訓練而製造機會去了解世伯的屬靈需要呢?誰知神已軟化世伯的心而令他在六月十八日願意認罪悔改及決志信主呢?若非是神在疫情背後的美善安排及神在人心裡的奇妙作為,怎可成就這美好的祝福呢?

感謝神用以下兩段經文成為我傳福音的動力及使命,願神藉此成為彼此的勸勉及鼓勵!榮耀歸與神!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馬書 1:16)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着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哥林多後書 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