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大使

˙童若萱˙

大使的定義是一位高級官員,代表自己的國家,被政府派駐另一國家,為雙方的政策和利益互相交流,名稱為某國的大使。

我們基督徒是神國的子民,不再屬於這個世界,我們活在地上時是神國的大使,向地上各國的人民,介紹神國的一切,並向世人指出一條通往神國的道路:就是接受救主耶穌因祂在十字架上所成就之救贖,並且接受祂為個人生命的主。這樣,他們也能成為神國的子民!

作為神國的大使,必須具有若干先決條件:

  1. 自己重生得救:向神認罪,接受耶穌為救主﹔
  2. 在聖經的話語裡追求認識這三位一體的神﹔
  3. 尊耶穌為主,在日常生活中,不論大、小事,順從神的心意,非自己所好。
  4. 不斷向世人介紹:神在主耶穌裡,向我們顯現的愛!
  5. 每天提醒自己:是一位神國的大使,並活出此身份的見証。
  6. 在此世界,要維護主耶穌的名聲,和地上天國子民合作,向世人宣講神國的信息。

世人從我們聽到福音,得蒙拯救,是已經出死,進入永生!那些拒絕福音的人,將來會受神的審判,被扔在火湖裡。(啟20:15)在那裡沒有基督徒,只有魔鬼和作惡的人為伴。

朋友,悔改吧,趁還有機會,選擇進入神的國,那裡有的是:父神無止境的愛,和那眼未曾看見,耳未曾聽到,心也未曾想像到的,那麼美好的世界。(林前2:9)

基督徒啊,你的親人朋友都得救了嗎?相信你不希望在神審判世人的時候,叫你看見他們在天國的對岸,向你抱怨:「為何不曾向我們宣講福音,帶我們和你一齊進入天國?」

主耶穌就快回來,接我們去到祂那裡,世上敵基督者會有七年在世掌權,其中三年半會有大災難。(啟示錄13:5-8)那時信耶穌的人,會受到空前絕後的迫害!未信主的朋友們啊,不要等到那時才信主,恐怕你無法承受那敵基督的迫害,就永遠喪失永生!

作為神國大使的基督徒,我們的使命是多麼重要!願我們警醒,抓緊機會,快快將福音傳開。時間有限,活出你神國大使的見証吧!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