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新天新地

‧ 童若萱 ‧

何時有新天新地?基督及信徒在世掌權一千年後。(啟21:1)

為何不從一千年初算起?因一千年後,撒旦從陰間被放出,迷惑列國,基督及聖徒與其作戰,有火從天而降,消滅了他們。(啟20:7-9)魔鬼、獸(敵基督)和假先知都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晝夜受痛苦﹐直到永遠。(啟20:10)白色的大寶座上的審判者,將審判從死亡和陰間復活的人,照他們生前所行受審判,凡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的,就被丟在火湖裡。(啟21:11-15)

新耶路撒冷城由天而降。(啟21:2)此城是立體形,長、寬、高一樣,有現今美國面積的一半。(啟21:15)神要與人同住,並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再沒有悲哀、哭號、疼痛。(啟21:3-4)
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能進入耶路撒冷城內。(啟21:27)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22:14)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啟22:15)

結論

主回來掌權的日子非常近了,我們準備好迎見祂嗎?在主回來之前,世上會有大災難,信徒中有些人可能會受逼害,我們是否已下決心,至死忠心於主?又如何能有這力量呢?那就在乎我們是否愛主超過一切﹐將主耶穌放在心上第一位,凡事尋求主的心意,不自作主張,害人害己!

事實上,我們很多時候把配偶、兒女、父母放在心上第一位,在教養兒女的事上,鼓勵培養他們進最好的學校,以盼將來有最好的職業。表面上這沒有什麼不對,可是我們有否考慮到他們與主耶穌的關係?若主今天回來,他們都能進入天國嗎?神的話提醒我們,不要追求今生的福樂,要追求那有永久價值的寶藏。就是認識和愛我們的神,為我們捨命賜永生的耶穌和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這樣我們就能確保自己,將來會進入這個新天新地,並與愛我們的神,和所有愛主耶穌的親朋好友永遠一起!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水喝。”並進入這新天新地!(啟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