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多倫多短宣中心 2018年12月份 消息與代禱

  1. 聖誕佈道.精彩行動禱告- 短宣中心分別有3個不同短宣佈道行程-
    A. 12月14-15日 滑鐵盧聖誕佈道行I;
    B. 12月18-22日聖誕短宣佈道週和聖誕廣場佈道;
    C. 12月23-24日 滑鐵盧聖誕佈道行II。
  2. 求主賜恩給我們報佳音行動,讓未信親友、民區、商戶、餐館和店舖信主,也感動信徒能預早安排假期報名參加。12月16日為軍前準備和禱告大會,請參加佈道的信徒們務必出席。
  3. 請為1-4月新學期課程禱告。週二: 關懷社區佈道; 週三: 佈道國語; 週四: 如何編寫和帶領福音性查經; 週五: 硬土墾荒-向服務業工友的佈道和栽培; 週六: 第30屆3個月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 (上午上課下午實習)。短宣中心是以全人生命培訓,讓信徒在靈命、傳福音和信仰的生命中實踐主道,作主精兵。求主讓我們在今天黑暗的世代中,為主作鹽作光。
  4. 請繼續為短宣中心推動:「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禱告。感謝神的恩典,大多市的教會不斷響應這行動,求主使用。在全國大麻影響和社區腐敗下,深信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福音能改變社區現況,信徒靈命得著復興 !
  5. 請為學生們的靈命成長和心志禱告。求主使用參加全時間或部份時間佈道培訓的同學們禱告,讓他們成為基督精兵,在邪惡的世代中敢於為主作見證。
  6. 請為新增全時間和部份時間學生禱告。因應大多倫多的福音工作增加和需求,我們求主賜恩給各教會,能鼓勵和差派1位信徒願意投身「1人1生獻1年」的行動,為大多市的本土宣教事工增添更多新力軍。短宣中心是以神學、聖經真理、靈性生活、佈道和實踐等作培訓,目的是要造就宣教士所具備的生命本質,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為主作見證。
  7. 請為「你」願意成為我們的義工團隊禱告。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這義工團隊,一同為主作工,可以考慮參與:1.佈道義工-可選擇週二-週五上午或下午其中2小時;2.跟進栽培的義工-向味香村餐飲朋友們及向商舖老闆或員工等關懷探訪。3.辦公室雜務-大小雜務;4.真理報義工-特約記者、修改文章、翻譯、中文打字。期望能以團隊精神,有效地服事大多市的華人教會,榮耀歸神。
  8. 求主使用每月定期出版的真理報、手機版真理報、Wechat文稿和Facebook網頁等禱告。求主使用不同版面等平臺向不同地區和國家的華人分享福音信息,讓信徒們把這福音報能廣傳;也求主賜恩給撰寫文章的作者們,賜他們智慧和聰明,有真理立場和屬靈的視野,洞悉現今世代的實況,喚醒信徒和非信徒對尋找生命的方向和有渴求真理的心。
  9. 請為各同工的身心靈健壯禱告。我們面對日益加增的事工需求,傳福音負擔和靈魂呼喊聲等,求主賜恩、保守和看顧我們各同工,常有健康的身體、活潑的靈性、智慧的心和儆醒不倦的學習精神,事奉恩主,也求主保守我們的家人和孩子健壯平安,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