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耶穌愛華埠之牧者心聲

作者:主的小兵

「我靈速興起,回應主救贖宏恩,靈命長進,不讓主再傷心。主救贖大愛,是我一生的主題,願我珍惜每分每秒。」

這首營會會歌,掀起了第五屆「耶穌愛華埠」福音運動的帷幕。2018年8月21日的早上烏雲滿佈,從西邊開向營會的大本營——多倫多華人浸信會途中,不時下著傾盆大雨。心情不免擔憂,如此天氣會不會攔阻弟兄姐妹來參加福音佈道?心中默默的向主祈求催促弟兄姐妹的腳步。

9:30前,到達大會的場地。靈修的時間已經接近尾聲。我們唱會歌、背會訓。整個會堂坐滿了超過百多人。大家精神奕奕,整裝待發。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恩,看到有那麼多基督徒,愛同胞,愛靈魂。大雨並沒有攔阻主的兒女,反而這是主的恩雨大降,顯明神的同在與祝福!

每天早上,靈修後大會安排不同的組別,去到不同的地方作佈道。出發前大家享用不同教會提供的早餐美食。中午午餐後,大家又集合在教會,把弟兄姐妹分開國粵語的組別接受培訓。之後,又出隊去各地佈道。下午4點回到教會,大家一起分享佈道中的感受和見證。聽的,講的都同感一靈,把榮耀歸給神。晚餐後,仍然有一部分的隊員留下,分別去三個地區,到民居作拍門佈道。雖然身體有些疲憊,但神的恩典夠大家用。

大會的高潮是在禮拜五和週末。那兩天在幾個教會都有公開的佈道會。隊員們分別到不同的教會,和當地的教會一起配搭,來傳福音作見證。主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教會。榮耀歸神!

這次的福音運動,雖然已經在星期日8月26日圓滿結束,但是福音的傳播並沒有停止。我向神禱告、向神呼求,讓傳福音的熱忱繼續在弟兄姐妹和教會的當中被挑旺起來,讓更多的靈魂得救,歸入神的國度。讓神的名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