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見證 為何我來傳福音?

作者:Teresa Chan 陳美玉姊妹

由於兩年前哥哥的離逝,雖然得到神的憐憫,我還有机會向他傳福音,但他有否接受我是不得而知,為此我是自責不已。最近得知一個舊同學患上癌症,我覺得有一種迫切性向她傳福音,奈何自已裝備不足,有種老鼠拉龜無從埋手的感覺. 我為此常向神禱告,求神帶領。

四月廿八日帶著緊張的心情終於來到短宣中心,下午時份跟另外一位弟兄到金鐘城派真理報並傳福音,一則以喜,一則以驚,喜的是能夠有机會為神所用,驚的是自已訓練不足,我向神禱告,我所做的都是為衪所做。神真的很恩待我,給我分配的拍檔是位愛主的弟兄,比我有經驗,他還用Ipad準備了五色福音,用它來解釋福音就容易些。

去了超過十多家店鋪,拍檔讓我有很多机會練習。發覺大部份的員工和老闆都是說普通話,而我的普通是很普通的程度,我只好用我不大靈光的國語來解釋我們的身份和來意,感謝神,大部份的商戶都很友善的收下真理報。我更有机會用我差勁的國語以五色福音解釋耶穌的救恩,但當我問那位從山東來探女兒的黃女士是否明我所說的,她說其實聽得不明白我的國語,但我並沒有氣餒,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將主的道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