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見證 有一位神

作者:閻金花姊妹 (北約恩典福音堂)

親愛的朋友們,不知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是否有過疑問或懼怕,而我從小就膽小怕鬼(天黑不敢出門)、怕死(面對親人離世的無助、絕望)會想:人為什麼會死呢?如果不死該多好!

那時還有些疑問:每當秋天幫媽媽收花籽時就會想:第一棵花籽是怎麼來的?每當看到姥姥時就會想:第一個姥姥怎麼有的?那時沒人能回答我的問題。等到長大工作、結婚生子,日子過得衣食無憂,工作也很自由,但心裏空虛、不滿足、沒有平安喜樂。後來就虔誠的拜起各樣的佛,結果沒解決任何問題。

記得1999年正月,信主多年的大姑姐來訪,又談起信耶穌的事,她從《聖經》找到關於拜偶像的經文教導。我以前一直在拜偶像,我那一天才知道偶像是人手所造,牠們都不如人,人再求牠們能得到什麼呢?我忽然發現自己的愚昧。並從《聖經》創世紀知道了,起初神創造天地萬物:日月星辰,天上的飛鳥,地上的昆蟲走獸,海裏的魚,特別是人是按著神的形象和樣式造的,一下解決了我從小的疑問,知道了真神只有一位,當時知道自己錯了,願意把家裏一切偶像除去,棄假歸真,認罪悔改,就決志信了耶穌。

信主後,每主日參加聚會,常常讀經禱告,知道了我們信耶穌後就有了永遠的生命,這樣就不再怕死了,知道將來死後與神同在是好的無比。神也除去我的一切懼怕,因在我們裏面的比在這世界的更大。感謝神,是祂憐憫我,當我接受這恩惠的福音後,祂除去我裏面的憂愁、不滿足,是祂的靈進入我裏面改變了我的生命,將平安喜樂、永恒的生命賜給我,我也深知有這樣一位獨一的真神,祂是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祂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的靈魂,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祂是昔在在今在永在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