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愛米蘭 Jesus Loves Midland

作者:Jeany 士嘉堡華人宣道會

感謝神讓我參予士宣「耶穌愛美蘭」的佈道大行動,當中經歷了許多神的恩典,願與你分享一些片段,榮耀歸神。

5/31日星期四,與一位短宣姊妹進到某餐館打算與店員介紹教會,但我們卻遇見一位年青母親和孩子正在我們前面排隊,聖靈感動了我把握機會向該母親輕鬆地打招呼,她亦很友善地回應,我便簡單介紹了教會兒童事工的活動給她,她也表示有興趣參予,感謝神。

6/1日星期五,與一位年長的士宣姊妹和另一位短宣姊妹同隊作拍門佈道,去到一家主動要求聽英文的福音,她是天主教徒,感謝天父的帶領,我們各人都有份與她分享,沒有預先彩排誰說什麼部份,但我們卻十分流暢地分享了完整福音,讓該女士很清楚明白救恩,最後她更衷心多謝我們的分享,感謝神。

6/2日星期六,與三位弟兄姊妹留在教會祈禱,當中我們同心跪下,為15隊正在出隊的弟兄姊妹用心禱告,求主保守各隊的配搭與安全、福音對象願意開門(包括心門)、福音工具的使用、天氣與交通等,當中更為到第一次參加本地宣教的弟兄姊妹感恩,求主帶引他們經歷神的恩典,繼續保存愛傳福音的心志,被主使用。

最後,我感謝神給我機會與吳恩海牧師和Rex長老一同籌劃各項細節,見到神的同在與祝福,更感恩能與短宣中心的同工彼此配搭事奉,實在美好。

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