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擔當我們的一切憂慮! 舞台節目統籌的事奉見證

作者:Kathy Yoh

我是一個很細心觀察和認真做事的人,這樣的性格也讓我在一些小小的事情上很容易擔心和焦慮。今年「短宣中心」於3月31日分別在「新旺角」廣場和「錦鏽中華」舉行「復活節蒙恩」佈道行動,而我被安排於「新旺角」廣埸作台上表演的統籌者的崗位。記得第一次到商場考察,發覺地方很小,舞台也很小,而且還沒有後台讓表演者作準備!那一刻真是我的心都沉下來,完全不知如何安排。這可能自己被寵壞了,只想「當年」的復活節佈道埸地有大後台,很容易控制人流,而「旺角」沒有後台,實在想不到可以在哪裡帶領十多人在表演前後祈禱和作預備。當時只想到現實環境,信心微小,忘記背後有位滿有大能大力的神時刻與我們一起。

感謝神!神從來都是一位有預備的神。我沒想到當天在表演台上側面的一間舖位剛好關門休息,以致我們能有多一點空間,讓表演者和我們可以聚在一起禱告、預備上台!神的帶領挪去我很多的憂慮,比如說三月三十一日清早,我們9時便到達會場作佈置安排,到達會場才知當天有人於場地做運動至11時!這對我實是一大驚嚇,因為我們的表演時間是11時開始,時間實在太緊迫了!我非常焦急,當時立即想到的便是祈禱,將當天表演安排再次禱告交給神帶領。感謝神!經過友好的協談溝通,做運動的負責人願意於10時30分離開,於是我們便有30分鐘佈置場地。我才鬆下一口氣,心裡充滿對神的感恩:神是垂聽禱告的神!

但是意外又發生了!表演快開始一刻,才發覺音響和播放投影片的電視都有問題!我立刻和三個義工祈禱,將我們的需要告訴神,神應允了我們的禱告,其後問題很快解決,表演都能順利進行。雖然那麼緊張和忙碌,我的心裡還牽掛擔心着「新旺角」商場的車位,因為那裡停車找車位向來都比較緊張,我一直都擔心表演者可能因為找不到車位而遲到。最終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每一位表演者不但沒有遲到,反而是很多表演者早到,使他們也有機會欣賞其他表演者的演出,所以當天埸地氣氛比從前更為熱閙!

復活節「新旺角」商場佈道日順利圓滿地完成了。雖然我已經信主愛主很多年,但透過這次的復活節佈道活動的服事經歷,讓我再次看到祈禱的力量和神的能力,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發現我每一天都需要求主賜下信心去倚靠祂,不再擔憂!願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