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份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1. 請為短宣中心現正推動:「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禱告。以1個月的4個週二或週四早上9:30-1:00進行。在參加的教會3-5公里內, 短宣學員與信徒們一同到社區逐家逐戶探訪和商舖關懷。希望福音能改變社區現況, 生命因主耶穌得到奇妙改變。
  2. 感謝神的恩典,3月31日星期六「復活節蒙恩」佈道順利完成。是次佈道地點分別有新旺角廣場(11-3pm)和錦繡中華(12-4pm)等,求主記念初信和慕道者追求的心, 也為信徒們的跟進工作禱告。
  3. 請為短宣中心2018年5-8月份新學期禱告,求主感動更多信徒參加培訓,成為基督精兵,在邪惡的世代中敢於為主作見證。週二-關懷社區佈道;週三-佈道國語;週四-佈道精研之生命轉化;週五-佈道應對學II;週六-第28屆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 (三個月)。
  4. 請為短宣異象分享晚宴之「叩門. 開門」禱告, 日期是5月26日和27日於世紀皇宮舉行。主題目的是鼓勵教會信徒們在選用不同外展方法中, 信徒個別主動去邀請未信者聽福音為最有效的個人佈道, 因為個人的接觸、邀請和尋找未信的朋友們, 恩主必願意為他們開救恩之門, 這是個人佈道的寶貴, 也是主的吩咐和教導。
  5. 請為短宣中心與大多市國語教牧同工團契一同推動國語信徒接受佈道培訓, 並為5月份「五戴一路中華情」的佈道會作好準備禱告。求主在這3個月中, 國語教會能積極推動信徒參與培訓禱告, 也求主藉此佈道會把得救人數加給教會, 讓教會健壯和靈性興旺禱告。
  6. 請為短宣學生們的學習精神和追求心志禱告。在來年的新學期中,學生們能常保持一個儆醒不斷的追求心志,恆切的禱告生活和堅定不撓的意志,願意不斷突破界限,為主向前奔跑。
  7. 求主使用每月定期出版的真理報、手機版真理報和Facebook網頁等禱告。求主使用不同版面和平台向不同地區和國家的華人分享福音信息, 讓信徒們把這福音報能廣傳;也求主賜恩給撰寫文章的作者們,賜他們智慧和聰明,有真理立場和屬靈的視野,洞悉現今世代的實況,喚醒信徒和非信徒對尋找生命的方向和有渴求真理的心。
  8. 請為每月1次的餐飲聚會和每週1-2次的餐飲佈道探訪和跟進栽培探訪禱告;與此同時,我們也作商舖佈道和跟進栽培等探訪行動。所以求主賜力量給同學們和同工們的參與,能有系統和計劃地關懷他們,讓他們對信仰有更多的了解和認識,靈命成長。
  9. 短宣中心現正招募禱告。1. 有佈道心志或跟進栽培的義工;參與向味香村餐飲朋友們及向商舖老闆或員工等關懷。2. 辦公室和真理報義工。期望能發揮團隊精神,有效地服事大多市的華人教會。
  10. 「一人一生獻一年」之「本土宣教士」的召命。5月份新學期將至,求主感動大多市教牧同工,推薦有佈道心志召命的信徒一位至二位作本土宣教士,不但為教會培訓佈道人才,並預備他們將來可投身成為傳道人、帶職宣教士或福音同工。受訓期間以 1/3時間上課、1/3時間多元佈道實習和1/3時間在教會事奉或實習。若有個別有傳福音心志召命的信徒,可以與我們聯絡和查詢。在末後的日子中,求主興起信徒們向社區、鄰舍、親友和家人,承擔使命,不單盡上本份,也要還福音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