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聖誕佈道周」、「聖誕佈道日」快訊

歲末佳節接踵而來,尤其是聖誕節的歡慶氣氛,在家庭,社區和商場日漸濃郁而溫馨。除了居家可佈置琳瑯滿目的節日裝飾,信徒們亦當趁著這普世紀念基督降生的美好佳節,走出家門,以傳揚福音的方式來慶賀聖誕節啦!

感謝讚美神,12月19至23日為期五日的「聖誕佈道週」活動已經順利結束,來自20間不同教會的112位弟兄姊妹無懼寒冷風雪,分派為許多「報佳音隊」,為士嘉堡和萬錦地區的民區,商舖,餐廳帶去基督救恩的佳音。週六23日「聖誕佈道日」將2017年年聖誕佈道活動推至高潮,本次為首次在萬錦廣場舉辦大型佈道活動,當天台上有福音性質的歌舞文藝表演,台下有木偶戲,汽球造型,講故事,智力遊戲,量血壓等等攤位,吸引眾多遊客參與投入,當天有27間教會的252位主內肢體參與佈道,除了萬錦廣場內的傳福音主場,更派出許多支「報佳音隊」在周邊區域(工業區和商業圈)宣揚救主降世的福音!基督降世的聖誕意義藉著福音隊的腳踪傳播到士嘉堡和萬錦區的市井民間,使上班族,休閒人士和路人都聽聞到救主佳音!「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遠遠。阿們!」(腓利比書4:20)

採訪花絮一(聖經華夏教會恩典堂:王興慧姊妹)

沒有想到今天會有來自不同教會的這麼多弟兄姊妹來,聖誕節大家聚集在一起傳福音,感到好喜樂啊而且沒想到場面那麼熱鬧:台上的福音歌舞很精彩,台下有各種遊戲攤位,還有很多福音隊在周邊地區報佳音,讓我備受鼓舞!我在遊戲攤位上給很多小朋友講福音故事,我覺得對孩子傳福音意義特別的重大,我們這一代漸漸老了,向小孩子傳福音是我們這一代當盡的責任,信仰需要年輕人來繼承,所以我覺得對兒童傳福音特別有意義,其實我昨晚沒有睡好,失眠了,以為今天精神會不好,但是沒想到今天聖誕傳福音還是很有精神,很有收穫!榮耀歸於神!

採訪花絮二(烈治文山國語宣道會:何姊妹)

我是第一次和家人來參加這個活動,很多兒童遊戲吸引了我和孩子。我在教會參與兒童服事,所以我特別留意到這些遊戲。我發現這些遊戲和福音內容聯合得非常好,在遊戲和故事中很自然地談到福音;這些遊戲和攤位都很吸引小孩子,孩子一過來玩,大人就跟著一起來了,一家人把幾個攤位遊玩一圈下來,福音內容就能聽四,五遍,傳福音的效果真不錯!然後,我發現萬錦廣場的活動佈置特別有心思,台上的節目和場景很適合大人欣賞,所以這邊的表演可以讓家長們欣賞,那邊的遊戲攤位有孩子們可以玩耍,寓教於樂,傳福音原來可以這麼生動活潑的,下次我也要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