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感恩

作者:吳陸雅潔

剛過去的感恩節,我與幾個家庭一起共聚。在享受晚餐之餘,大家一同分享神的恩典﹐當中有人經歷低谷,有人遇上苦難,有人處於穩妥。但無論在甚麼境況,大家都能經歷神的同在和保守,也能向神發出感謝和讚美。

除了跟好友度過感恩節,我也參與團契的感恩節活動﹐一個是祈禱會,另一個是感恩節聚餐。在祈禱會中,大家不單數算神的恩典,還為教會和世界禱告。為世界禱告時,我心裡更感謝神的看顧,讓我生活在較安全的國家中,使我沒有遇上悲慘的人禍。

在感恩節聚餐中,大家在分享感恩的事同時,也鼓勵和支持一位正在經歷身心靈疲乏軟弱的弟兄,看見他感到大家對他的愛護而感動,我心裡為他感恩!另外有一位弟兄曾經因工作原故而很久沒有出席團契,當晚他分享一直以來都掛念弟兄姊妹,因為他感受到大家的愛。

我為大家多年學習如何愛弟兄姊妹,今日有人經歷了大家的愛而被吸引,我心裡很感動,也感謝神對大家的教導。

感恩其實不是感恩節的專利,因為每日我們都在經歷神的恩典,所以每日我們都要感謝神,數算神的恩典!「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