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香村義工事奉感想

作者:Josephine Leung

我從前對宣教的意念是飛往遠方和較貧窮的國家將神的救恩,神的好消息和天堂永生無價的禮物告訴當地的人。但自從短宣中心主辦了耶穌愛華埠後我就明白到宣教近在咫尺。所以我在兩年多前就參加了這行動-味香村餐飲業的探訪,在每個月的第叁個星期,我們都會到他們的餐房作探訪,而我們是得到老闆娘的批准,因為她是一位很熱心的基督徒。

首先跟他們聊聊天,唱詩歌、玩遊戲,然後分享一個短短的神的訊息。看起來很容易,但其實一點也不易,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拜偶像、不認識耶穌基督,而且比較抗拒和反應冷淡。雖然心裏有點不好受,但回想自己未信主前也有這樣的反應,而接受了天堂永生的禮物後就後悔為何不早些認識耶穌基督呢?所以火熱的心就繼續等待下一個月的探訪,慢慢跟他們熟絡後,多了解和溝通,關係有
進步,可以跟他們一起禱告。

記得有一個女員工分享她申請家人團聚,已等了七年多都沒有消息時,真的感受到她自己一人在多倫多與家人分開是那麼的難受和無奈。在神的安排下我和王師母有機會問她可否讓我們一起為她申請移民事情求告神,而她竟然答應了,所以我和王師母分別握著她的左手和右手來禱告。在兩個月後她就收到消息-申請已獲批准了。能夠經歷神的實在和神讓我們一起同工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所以無論環境如何,只要神允許的話,我一定會繼續的去探訪。我也鼓勵弟兄姊妹來參加探訪或其他的本地短宣,經歷一起與神同工的感覺。宣教真的可以近在咫尺,也可以長期的宣教,因為可以建立友誼和長期跟進。將神交給我們的大使命努力地作,報答我們在天上的父和討祂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