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城市廣場佈道日2016花絮

分享一:好興奮,因為我們來到城市廣場是為了打仗,不是為了吃東西;也期待能經歷些什麼,雖然有些緊張,但當與幾個不同的對象聊天的時候,可以講到深入些的事;甚至可以鼓勵他們禱告 。

分享二:我覺得自己的心很平靜,沒有之前一個星期聖誕體驗週去商舖報佳音那麼緊張。今天心裡只想傳福音,我發覺自己如果可以單獨面對一個人講福音會沒那麼大壓力。

分享三:我今年72歲,去了三天的體驗週佈道,還繼續來今天的城市廣場佈道,都沒有覺得累。在這裡看到許多福音對象,關鍵在於自己需要勇敢開口,分享福音。有時自己都會覺得沒有果效,但相信神有祂的旨意。這裡有很多人都沒有聽過福音,卻因自己傳福音的裝備不足不知如何入手。希望日後能更好裝備自己。

分享四:去年參與攤位,今年作個人佈道。發現個人佈道挑戰大些,需要更有智慧去傳福音。當中不僅可以傳福音,更加是鍛鍊了自己敢於傳福音的心。我覺得傳福音,真的要先有心理預備是會被人拒絕的,在這裡鼓勵弟兄姐妹能多參加佈道,操練自己。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傳福音。

分享五:個人佈道我還是第一次,都是懷著一個經歷的心情來到當中。發現很多人的心靈其實是很空虛的,他們需要基督的救恩;也看到很多的弟兄姐妹一起去佈道,實在鼓舞。通常聖誕節就是買禮物慶祝,而此時能與弟兄姐妹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圖畫實在美麗。

分享六:如果今日下雪太厲害,我和我的兒女是不能出來的。感恩的是今天很早就鏟完了雪,可以出來。看到不同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去興旺福音,很開心,這種美麗遠勝熱鬧可以形容。

分享七:感覺很開心,很多人都很友善,也願意接受我派的真理報。

分享八:我是負責當有人來到我的攤位,我與他們分享福音。接觸了些很願意去教會,很願意認識耶穌基督的人,還要求我介紹教會給他們呢。在來之前,還怕沒可能拿到電話跟進,但原來是可以的。其中一個20歲的女孩,從來沒有聽過耶穌,沒有去過教會,但是很有興趣來到攤位,也很想認識教會。我就鼓勵他拿真理報看,也可以回到教會去。今天讓我發現我們是需要精要地講福音,更需要想想應如何可以繼續話題,讓對方更深認識上帝。

分享九:我們教會很多的孩子一同來參加,有不同的表演。感恩的是孩子們都很合作,做了很多的東西。

分享十:我是一名醫生,所以過去三、四年都是在量血壓的攤位,希望來服務一下社區,關心不同人身體上應注意的地方,也希望能分享福音給他們。曾經也遇到自己的病人,可以分享福音。